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成为北京市朝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朝阳区商会会员企业

资讯 TOM    2020-05-19 17:49

2020年5月,经审核通过,动因体育正式成为北京市朝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朝阳区商会会员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是全国工商联的基层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人士的纽带和桥梁,是政府与企业沟通、解决企业资金需求等问题、提供相互学习、广泛交流的服务平台。

动因体育成为北京市朝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朝阳区商会会员企业

动因体育于2011年成立,9年来动因体育深耕体育教育,目前已有篮球、羽毛球、网球、体适能等多种体育培训项目。作为目前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的领跑者,动因体育获批加入朝阳区工商联不仅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现,也是社会公众对企业的认可。

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整个体育培训市场也受到重击,面对线下场馆暂停、复课无期、现金流吃紧等窘境,动因体育率先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号召,开启线上运动课,而后又陆续开启各种针对青少儿居家情况,身体素质及体能等的直播课程。不久前,动因体育还邀请了世界羽毛球冠军,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冠军直播课。

目前,动因体育已拥有百万注册用户,十几万在籍用户,覆盖18个城市。作为企业,动因体育一直都努力以身作则,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踏实走好每一步。

未来,动因体育将携手其他企业会员,自觉做到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自觉将自身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所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