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宝宝公益款亮相周大福珠宝集团京东超级品牌日 所有收益将投入疫后救助

资讯 TOM    2020-05-08 17:35

作为全球十大奢侈品集团中唯一的中国品牌,周大福与京东在合作方面不断进行升级,共同探索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模式。5月7日,双方再次联手举行周大福京东超级品牌日,以“云直播”的形式与网友见面,在长达12小时的直播中,福星宝宝系列樱花公益款吊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注意。周大福承诺,这款吊坠在京东平台产生的所有收益不扣除成本,将100%捐赠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用于支持关爱疫情医护工作者公益行动。

樱花宝宝公益款亮相周大福珠宝集团京东超级品牌日  所有收益将投入疫后救助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万千医护工作者奔赴一线,守护人们的健康、平安。为了向“逆行者”致敬,周大福珠宝集团在03年非典结束后推出的爆款“福星宝宝”基础上,打造“福星宝宝”樱花特别版,由怀抱粉色樱花的小天使“健康”和“平安”,传递对生命的祝福和对美好的祈盼。

为了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周大福珠宝集团宣布“樱花宝宝”公益款在京东平台产生的所有收益,不扣除成本,全额捐赠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为在湖北省抗疫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关爱金和保障金。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樱花宝宝”公益款引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网友们以这样的方式,加入到周大福珠宝集团疫后援助的爱心接力中来。

樱花宝宝公益款亮相周大福珠宝集团京东超级品牌日  所有收益将投入疫后救助

作为一家公益爱心企业,周大福珠宝集团在疫情期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了解武汉疫区的实际需求后,第一时间向武汉黄陂区慈善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医疗物资、防护设备及相关制药等,助力武汉抗击疫情。随后成立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并于2月10日追加1000万港元捐款,用于口罩、防护服、防护镜、消毒物资等医疗物资采购,驰援防疫一线,与前线医护及防疫人员齐心抗疫。今年3月3日,其还向重庆市涪陵区大顺乡卫生院、武陵山乡卫生院、敦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3台江铃福特V362救护车,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樱花宝宝公益款亮相周大福珠宝集团京东超级品牌日  所有收益将投入疫后救助

在疫情防控中,京东同样积极贡献力量。疫情爆发后,京东第一时间向湖北武汉等灾区驰援,推出免费线上问诊平台并逐渐覆盖至全球,启动“春雨计划”为受灾地区“带货”,开展“企业复工保障计划”支持合作伙伴发展。京东集团抗击疫情专项行动自1月21日启动以来,京东全面开放多年来锻造的供应链、物流、技术、服务等核心能力,累计投入超过15亿元用于抗疫情、保民生、撑经济、稳就业。

樱花宝宝公益款亮相周大福珠宝集团京东超级品牌日  所有收益将投入疫后救助

此次周大福基于“樱花宝宝”公益款销售的公益活动同样得到了京东的大力支持,双方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为抗疫工作中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敬意与关爱。

据悉,未来双方将在酒店、钟表、拍卖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