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送352净化器,给妈妈24小时的健康守护

资讯 TOM    2020-05-08 17:58

从小到大,母亲为了我们付出太多心血。她不仅可化身为温柔守护我们的坚强战士,也是我们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母亲节将至,你想好送她什么礼物了吗?除了一顿温馨的晚餐,一捧盛开的鲜花,我们还可以做什么?

身为子女,当然是想送给母亲一份实用、称心的礼物。既不会让母亲觉得我们乱花钱,还可以体现自己的一份心意。建议大家送352空气净化器,炒鸡好用,还可以给家人带来健康生活环境。

母亲节送352净化器,给妈妈24小时的健康守护

夏日炎炎,各种细菌、病毒变得异常活跃,平常潜伏在新家具中的甲醛、甲苯挥发速度也变快,室内空气也变得更加复杂。这些污染物混迹在空气当中,危害家人身体健康。一台352空气净化器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人气口碑款 强效除醛除霾款——X83C plus

X83C plus延续了352经典造型外观,采用从上而下的塔式进风结构,3层超大厚重滤芯,由H12等级进口HEPA滤纸与改性活性炭组成。可以有效的去除室内的空气中PM2.5、细菌病毒等颗粒物以及甲醛、甲苯等气态污染物。而且风机采用德国进口EBM风机,动力强劲,5分钟便可净化室内甲醛。经过实际检测,甲醛CADR值高达625m3/h,颗粒物CADR值达617m3/h,H1N1等流行病毒去除率高达99.99%,可全方位保护家人呼吸健康。并且滤芯寿命长达1年,免去频繁更换烦恼。

母亲节送352净化器,给妈妈24小时的健康守护

甲醛数显 智感净化——Y100C

Y100C是352 2019年旗舰新品,同时也是是首款带有甲醛、PM2.5双数显的空气净化器,拥有超高的甲醛去除性能:650m3/h,兼具950m3/h的颗粒物去除能力,综合净化能力爆表。精准的甲醛检测能力赋予了Y100C甲醛数显的能力,其精准度、抗干扰性远强于市面同类产品,净化效果一目了然。Y100C独有的智感模式,可以根据空气中的颗粒物浓度和甲醛浓度自动开关机,配合精妙的算法,实现了真正的智能控制,让净化器有用,更好用。此外,Y100C采用双进风结构,结合2019年最新研发的过滤器工艺和风道设计,实现了高风量低噪音,睡眠档噪音更是低于大部分场景下的环境噪音,几乎不可闻。

母亲节送352净化器,给妈妈24小时的健康守护

卧室旗舰 低音净化—X50S

现在很多人都有睡眠质量不好、睡眠质量变差的问题,甚至有时候可能会因为一点声音,导致失眠。噪音问题尤为重要。352 X50S通过优化风道、不等距风轮设计以及使用高品质电机,将睡眠档噪音降至到行业最低16分贝。即使放在卧室床头,也丝毫不影响睡眠,还将提供

110m3/h的睡眠洁净风量,保护父母安然入睡。保持空气净化器的常开还可以减少室内的灰尘,让家中更加洁净。

富氧除醛 全屋净化—G45

很多朋友担心空气净化器不能净化所有房间,那不妨考虑安装352 G45新风机,它有着450m3/h的风量,可净化150㎡以内的房屋。H14高等级进口滤纸搭配高品质活性炭,过滤空气中的杂质,保证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健康清新。

不仅能够去除家中的甲醛、甲苯等气态污染物。还可以让保证家里的空气新鲜干净,不用开窗就可通风换气。并且通过微正压等原理,即使家中门窗采用断桥铝等材质,也可以把空气中的灰尘、毛絮等排到室外。让家里变得干干净净,即使3个月不拖地,家具也不会吃灰。 并且这款新风机的风机采用德国EBM进口风机,动力强劲,并且噪音低。完全不用担心打扰家人休息。

对于高科技含量产品,由于操作比较复杂,父母的利用率较低。352空气净化器部分型号配有遥控器,简单易操作,一教就会。

母亲节送352净化器,给妈妈24小时的健康守护

有时可能会因为加班忙碌,或在外漂泊,不能常伴父母左右。当室外空气质量不好时,我们通过手机APP打开空气净化器,即使身处远方,也能保护爸妈的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