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政策利好,小蚁科技争当人工智能领域先锋

资讯 TOM    2020-05-20 11:18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发展人工智能,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相关学科发展、理论建模、技术创新、软硬件升级等整体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2019年我国人工智能专利申请数量高达11万项,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除此之外,人工智能资本的火热,也让人工智能领域成为独角兽公司的集中地,中国以206家位居全球第一位。

小蚁科技凭借着原创的边缘计算和端云结合解决方案,位列这206家独角兽企业之中,目前累计获得了165项专利,并且不断进行产品更迭换代,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引领信息技术发展,实现全球普惠价值。

国家政策利好,小蚁科技争当人工智能领域先锋

自创立以来,小蚁科技专注于智能、可穿戴、移动化的新型视频类智能电子产品开发,通过小蚁端云结合与边缘计算能力,“让‘眼睛’思考和感知”,解决机器视觉AI落地最后一公里,同时在智慧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商业等方面发力,打造有温度的人工智能产品,让更多人得以享受技术红利。而当新冠疫情肆虐,防控形势严峻之际,小蚁科技结合自身技术,打造基于机器视觉的公寓、园区、公共场所智慧防疫管理系统,有力支持了疫情管控。另外,5月12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取得全国阶段性胜利的时候,为了表白在武汉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一位护士蚁粉,小蚁科技为其专门设计了一款全新护士形象的智能云台摄像机,由于紧急打板、使用ABS材质,它的成本是普通盖子的几百倍。

目前我国人工智能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基础层相对薄弱,高端芯片依赖进口。因此,国家一直高度关注人工智能芯片产业的发展,相继发布一系列产业支持政策。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支持,小蚁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先天性的利好资源,并专注于铁人三项(芯片、算法、云)核心技术的研究,为用户提供see what matters的微感知服务,利用EI“边缘智能”核心能力,为用户打造智慧出行、智能家居、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勇争当人工智能领域的先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