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天不懂夜的黑?EMUI 10.1畅连视频通话让你黑夜畅聊无阻

资讯 TOM    2020-05-20 16:38

很多同学们对这种场景深有感触,晚上在寝室跟男朋友用微信视频聊天,过了22点以后,寝室固定断电熄灯。此时你在手机屏幕中秒变“贞子”,只能看到一双明晃晃的大眼睛与乌漆嘛黑的面部轮廓,颇有点恐怖片的味道。女孩子不说被吓得花容失色,起码也影响了接下来“谈情”的心情。

白天不懂夜的黑?EMUI 10.1畅连视频通话让你黑夜畅聊无阻

如今,借助EMUI 10.1全新畅连进行视频通话,彻底告别这种诡异的体验。当你跟男朋友晚上用畅连视频商量周末去哪里玩,寝室到点熄灯后,只需要点击屏幕左边那排第三个“灯泡”按钮(如下所示),就可以立刻点亮一个全新的视频通话“新视界”。

白天不懂夜的黑?EMUI 10.1畅连视频通话让你黑夜畅聊无阻

畅连暗光通话示意图

畅连视频通话无需借助外部光源,竟可以让暗光视频画质犹如白昼,而且眼睛神采奕奕,五官立体挺拔,不像一些手机用前置补光灯会过曝,导致人脸毫无血色。实际上,畅连在暗光环境下利用了人像识别与面部智能优化算法,系统会根据你视频环境的光线情况,主动识别出人像主体区域,继而对这块区域进行提亮和降噪,因此暗光通话时的亮度足够保证视频通话照常继续下去。

当然,不只是跟男/女朋友,当你走在夜晚的街道,也可以用畅连功能跟远在千里之外的爸爸妈妈聊家常、报平安、倾吐心中的不快或者分享成功的喜悦。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人一到深夜就会变得感性、多愁善感,仿佛有聊不完的话。即便在网络质量不好的户外,畅连还可以利用超分技术实时补偿视频画质,并自适应带宽变化,让通话质量稳得一匹!

白天不懂夜的黑?EMUI 10.1畅连视频通话让你黑夜畅聊无阻

对于正在谈恋爱的小情侣来说,畅连视频除了不惧暗光外,华为还将先进的面部智能优化算法用在了畅连视频中,可以让你在视频中秒变“小仙女”。只需要点击左上角第二个“魔法棒”按钮,一共10级美颜选项可供调节。这背后,是华为过去几年持续在影像技术上发力的成果,让视频中的自己更美丽,不用再担心妈妈说你“怎么面黄肌瘦”了,也不用担心男/女朋友看到视频里缺点被放大的自己了。或许用上EMUI 10.1畅连通话,你就会成为网络通话里最靓的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