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香新经济模式继央视点赞后再获北京BTV新闻认可!

资讯 TOM    2020-05-20 17:21

5月17日,BTV新闻《首都晚间报道》栏目详细报道了芬香社交电商新经济模式及芬香在助残扶残公益事业方面推出的助残就业创新模式。这是芬香继前日受央媒CCTV1《朝闻天下》高度点赞之后,又一重磅媒体的关注和认可。

芬香新经济模式继央视点赞后再获北京BTV新闻认可!
芬香新经济模式继央视点赞后再获北京BTV新闻认可!

(图:北京BTV新闻报道芬香画面)

报道指出,为落实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思想,推动残疾人脱贫奔小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由中华慈善总会、北京市大兴区民政局、大兴区残联等部门联合芬香社交电商共同举办的“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暨“芬香公益中国行”助残捐赠仪式活动。帮助广大残障人士通过芬香居家就业、轻松创业,实现收益的同时提升自我价值。

群策群力 多方联合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目前,我国残疾人的就业率、就业规模和就业服务虽然已经取得一定成效,但是随着残疾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就业不单单是残疾人实现家庭脱贫的渠道,更是成为承载着残疾人希望和梦想的平台。和普通人相比,残疾人在各个就业领域方面都存在着极大的局限性,许多行业、企业都没办法给残疾人士提供岗位。

芬香社交电商平台利用微信12亿用户的私域流量优势,依托京东海量商品池,以社群分享为核心手段,打造“自购省钱,分享赚钱” 电商新经济模式,让广大残疾人士通过一部手机、一个平台即可轻松在家就业创业,消除了残疾人创业面临的障碍,丰富残疾人就业机会。

芬香新经济模式继央视点赞后再获北京BTV新闻认可!

(图:大兴区长子营镇助残增收基地负责人向芬香社交电商创始人兼CEO邓正平介绍残疾人就业情况)

同时,芬香联合中华慈善总会、残疾人联合理事会、政府民政部门,积极探索社交电商助残扶残的创新模式,激发残疾人内生动力通过参与劳动创造、参与就业获得收入,开创残障人士有尊严脱贫的新路子。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电商助残公益活动,为广大残疾人群提供新的生存、逐梦方式,并建立长效的帮扶机制,使残疾人真正实现‘平等、融合、共享’,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芬香社交电商创始人邓正平在接受北京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讲到。

芬香新经济模式继央视点赞后再获北京BTV新闻认可!

(图:芬香社交电商创始人兼CEO 邓正平接受北京台记者采访)

芬香推手天哥(夏文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芬香学习了社交电商运营、选品等方法,掌握了社交电商基本玩法,不受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不受身体条件限制,更便捷的创业增收”

芬香新经济模式继央视点赞后再获北京BTV新闻认可!

(图:芬香残疾人推手 天哥(夏文颜))

多方点赞 芬香助残、助农、促就业等社交电商创新模式引热议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芬香社交电商作为平台经济的一种新业态、新模式,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并积极探索基于新经济模式下由政府、电商平台、企业、社会和残疾人共同参与的助残疾帮扶创新公益模式,让每一位残疾人士都能够迎来幸福地美好生活。

受疫情影响,各地的农副产品严重滞销,在助农脱贫方面,芬香依托平台优势,推出了“芬香战疫助农计划”,从流量、佣金等方面向扶农助农倾斜,并与各地农销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利用电商直播、社群分享等核心手段,通过全国百万阿姨、宝妈这样的精准推手推送给核心购买群体,全面助力农产品上行和打赢农村脱贫攻坚战。

中国经济发展稳健前行,"稳就业、促就业"成效可圈可点,但面临的压力也不容忽视。芬香平台推出的"芬香助力就业计划",以创新型公益帮扶模式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计划在半年内帮助10万人解决就业问题。

近期,芬香社交电商的新经济模式持续受到中央级媒体、地方重点新闻媒体点赞,树立了社交电商领域的行业典范。芬香社交电商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将全面聚焦互联网新型消费生态,发力社交电商领域新模式和新业态的构建,开启社交电商平台发展新风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