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激活疆内旅游市场

资讯 TOM    2020-05-20 16:56

 

新疆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激活疆内旅游市场

新疆通过旅游增加就业,让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新疆喀什5月19日电(阿丽娅·吐尔洪) 5月19日,在喀什古城景区前,随着悠扬悦耳的歌声,“5·19中国旅游日”新疆喀什会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仪式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为13家4A级景区和70个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授牌,为“喀什自驾营地”揭牌,并启动“美丽乡村自驾游”活动。

启动仪式后,各分会场将在5月19日-22日期间,陆续开展多项精彩文旅活动: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分会场将举办“寻梦西游记·遇见杏花源”首届文化艺术节、高原风情摄影展、健康之旅——慕士塔格徒步越野挑战赛等活动;叶城县分会场将举办中国新藏线汽摩极致之旅公益挑战赛发车仪式、新藏线国家风景大道旅游发展规划研讨会等10余项活动。

新疆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激活疆内旅游市场

“5·19中国旅游日”新疆喀什会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身穿民族服饰的演员跳着麦西来甫,喀什古城上的乐手吹响号角。随后的“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在喀什举办启动仪式,非常自豪,欢迎更多的外地朋友们来看看魅力喀什。”喀什市民蒋顺成告诉记者,听闻“5·19中国旅游日”新疆启动仪式将在喀什举办,他便带着一家老小来参加,并拿出手机拍抖音宣传自己的家乡。

新疆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激活疆内旅游市场

新疆近期将举办439项文旅活动庆祝第十个中国旅游日。

新疆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表示,“5·19中国旅游日”新疆喀什会场以加快激活疆内旅游市场,培育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工业旅游、“智慧”旅游、自驾游为目标,大力发展“夜间旅游经济”,拉动投资和消费,大力发展康养游、亲子游、近郊游、结亲游。通过旅游增加就业、带动农副产品销售,让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吃上“旅游饭”,让旅游业真正成为富民产业、幸福产业。

据悉,新疆近期将举办439项文旅活动庆祝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组织各类文化旅游活动,还将发放消费券、部分景区免门票、组团补贴等措施,呈现多亮点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