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经磨难归来仍不忘初心 看了辛巴做的这些事:你也会粉上他

资讯 TOM    2020-05-09 16:33

没有人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或苦闷、或挫折、或求而不得。世界上也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有些经历要亲身感受才能明白。在辛巴直播的时候,大家会比较注意他得带货能力、产品价格等;工作重心转向供应链后,人们开始对他得经历、对他的过往产生了极大地兴趣。

在台前,辛有志是知名电商平台头部达人,拥有粉丝量4500万+,1500万+消费用户;2019年双十一期间曾创个人佳绩21亿+销售额,被誉为直播电商行业领军人物。2019年,据不完全数据显示,经由其个人线上所销售的金额已突破佰亿。在幕后,辛巴管理着两千人的公司,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选品。此次专注选品和供应链,让粉丝们了解到了一个不一样地辛巴。

辛巴出生在黑龙江农村,种过地,卖过蔬菜,做过水果生意,杀过猪,卖过肉,做过跨境贸易;他也捡过别人的衣服鞋子,睡过公园,在国外呆了两年半没有租过房子,睡在仓库里。他的成长经历让很多粉丝看到了自己。

一直以来,善良被认为是一个很重要的品质,因为善良的人做任何事都会有底线,不会逾距。辛巴是个主播,也是一个企业家,挣钱养公司是他的职责所在。但在挣钱的同时,他没有不择手段、金钱至上,而是取之有度、适时回馈社会。

辛巴在直播的时候,经常会在粉丝群体中流传他说的一些话。其中关于挣钱这个话题有这样一段话:

“我没有任何对手,只有自己选择放弃,我可以停止。为什么没有对手,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懂。他们只知道今天我能赚多少钱,而不是怎么能让粉丝省多少钱。说自己我只赚5%、10%、20%,这个无关紧要,但是产品供货成本有10快的、20块的,你为什么给品牌方20?你为什么给工厂20?这个10块是谁花的?是不是老百姓花的。如果我谈到10块,卖15的话,是不是我挣得是工厂的钱,挣品牌方的钱,这才是王道。而不是自己愿意少赚,而是你得有能力谈下来,让老百姓真正少花钱。”

辛巴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为了让老百姓真正的少花钱。每一次直播,辛巴及其团队都会与近百家的品牌供应商联系,只选符合用户需求,有过硬质量保障,高性价比商品,服务亿万辛选用户,让一切用产品说话。

辛巴认为,人,到底为什么要坚持?因为有家人的陪伴,有职业的使命感,所以被需求着。2019年,我们所受过的苦,吃过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我们的路。有些路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只能自己走,一步步的走过,才是生活。

知世故而不世故,看懂人间冷暖,仍维持初心不变。辛巴和他创造地辛有志严选屡创销售奇迹,成为新型短视频直播电商地领军企业。在快速发展地过程中,辛巴不忘自己地“农民儿子”身份,不间断回馈社会。

2018年9月,辛有志严选与阿里合作通过直播形式完成了对家乡扶贫助农的活动,为家乡的蜂蜜、大米等农产物等打开市场。4月3日,通过壹基金紧急启动的“壹家人支援凉山大火”公益项目,辛有志代表其粉丝团队“818团队”,向牺牲的“逆行英雄”捐款人民币。

2019年5月12日,直播所有收益以818全体名义捐款257万和个人出资10万元全部捐赠,用于女性健康与赈灾救援公益基金。

2019年6月1日,辛巴关注乡村留守儿童。与央视主持人陈伟鸿老师一起参加公益,陪留守儿童度过一个美好的儿童节,并捐赠了81800元用于鼓励孩子们的奖学金。

2019年6月7日 , 辛有志严选公益团队组成“818爱心志愿小组”借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往广州慈心养老院探望孤寡老人,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不仅捐赠生活物资,还为老人表演歌唱节目、谈心,让老人感受到陪伴与关怀。

2019年6月19日,宜宾长宁6级地震。辛有志严选公益团队驱车抵达灾区,捐款、捐物、做志愿者,做到最大程度的帮助。

历经磨难归来仍不忘初心 看了辛巴做的这些事:你也会粉上他

2019年8月15日,辛有志严选跟随少聪 “十年爱心行动团队”共同走进中国青海,通过健康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对青海地区的贫困村进行帮扶。辛有志严选捐赠1000盒绵密码卫生棉,给山区女性带来温暖和健康。

2019年9月,借助社交电商平台的优势,带动了广东省开平市养殖产业链的升级,为其地区农副产品海鸭蛋搭建销售渠道,更快速打造地方特色农产品。同月,辛有志严选以“818辛有志”的名义捐赠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爱心学校大楼。帮助贫困学生完成他们的读书梦,为美好家园又好又快的发展增砖添瓦。

2019年9月,捐款100万给少儿慈善救助事业。2020年1月,新冠疫情爆发,辛有志严选将一亿现金捐给武汉慈善总会,另外出资五千万现金成立物资救助基金,动员所有可以启动的社会资源,采购、募集、生产前线最紧缺的口罩等急需物资。

2020年1月,捐赠50万元至建设昭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 用于庆恒乡比子以里小学建设;2月,捐赠涟源市防护手套一万双。辛有志严选推出两项举措,为线下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辛选将全力帮助实体产业解决销售难的问题。

2020年2月17日,辛有志协助日本华商青海,包租了一架飞机捐赠医疗物资运往武汉等灾区,物资近8吨重,其中口罩94588个,手套340390双,防护服14130套,护目罩7311个,头套鞋套等5000个。同时辛有志还在美国佛罗里达包机,装载了100万只N95医用口罩送往武汉的各大医院。

历经磨难归来仍不忘初心 看了辛巴做的这些事:你也会粉上他

2020年3月,辛有志严选联合中华思源基金会捐赠旗下品牌“棉密码”系列卫生巾茶氧组合超过22800盒,茶氧安心裤145920包 分批次分别运往湖北荆州、十堰、鄂州等地共计40余家医院。

历经磨难归来仍不忘初心 看了辛巴做的这些事:你也会粉上他

2020年3月,辛有志严选向江苏省沭阳县捐赠30万只防疫口罩,助力当地学子安全有序地返回课堂。

历经磨难归来仍不忘初心 看了辛巴做的这些事:你也会粉上他

2020年3月,辛有志严选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捐赠口罩100万个;辛有志严选为家乡黑龙江捐赠口罩100万个;4月,辛有志辛巴为四川西昌森林火灾牺牲 救火英雄家属捐款81.8万,作为子女助学金;4月14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牵线搭桥,辛有志严选为绥芬河送去了500万元现金及5万个口罩支援战“疫”。

少年强则国强。2020年4月16日,辛有志爱心小学捐建开工仪式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举行,爱心小学正式开建。为确保工期,进行简单的开工仪式便开始正式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给孩子一个安全、温暖的学习环境。等等,除了工作外,回馈社会已经成为辛巴地重要组成部分。

靠自己地拼搏,辛巴活成了很多人想要成为地样子,也给众多想要成功地人树立了榜样。了解完辛巴的经历,你粉上他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