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亚德与华天软件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携手实现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20-05-09 16:38

近日,利亚德与华天软件签订PLM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携手,实现企业信息化的转型升级。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5000万元,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LED显示屏和LED发光产品应用的专业公司,目前拥有29家国内控股企业,21家海外控股企业。利亚德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景观亮化、文旅新业态及虚拟现实四大领域。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国家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北京信息产业十强等多重荣誉,其产品还荣获2020年德国iF红点双奖等。公司凭借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水平和一流的服务能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在铁路交通、城市轨道交通、公路交通、民航交通、体育场馆、公共传媒、金融机构、工商企业、政府部门等细分市场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

随着业务量以及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来的管理体系已经不能满足利亚德的发展需求,企业亟需通过PLM系统来进行项目的统一管理,进而提升技术部门乃至整个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华天软件在制造业领域有着多年的研发与实施经验,此次合作将针对利亚德的需求,为其建立一个统一的产品研发数据管理平台。通过项目管理,实现项目计划的分解,动态监控项目过程执行情况,有效管理产品研发过程中产生的图文档数据;通过版本控制、权限控制等手段,形成数据安全访问机制,进一步固化图纸、工艺、变更等评审流程,在线进行电子化审签,提高工作流评审的效率;通过实现与ERP、OA等系统的集成,保证上下游相关数据的一致性、准确性。

与此同时,本次项目也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项目线上启动会上,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将携手并进,共同将利亚德PLM项目打造成视听科技领域的样板项目。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利亚德的研发创新能力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次与华天软件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助力利亚德在视听科技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