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心同行 未来可期 德国KLUDI举行首场线上新品发布会

资讯 TOM    2020-05-09 17:26

2020年5月8日,德国KLUDI“用心同行,未来可期”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KLUDI新品发布会首次启用线上模式,各地经销商齐聚云端,通过观看直播,在线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活动。

新品亮相惊艳四座

光影交错,明暗幻变,本次“上线”的新品,再次升级消费者对Puristic纯粹简约风的认知。

纯美亮相的KLUDI NOVA FONTE系列,延续品牌一如既往的极简设计美学,将隽永高级感带入当代装饰卫浴。据KLUDI品牌设计师Micheal先生介绍,该系列旨在通过一款经典线条,衍化出三重截然不同的风尚。

其中“十字把手”款,汲取16世纪古典主义精髓,遵循经典演变的不同设计侧重,为复古设计注入现代元素,塑造典雅时尚感。而在此基础上诞生的变体“人字把手”款,则突破常规,激活新式艺术,成为先锋装饰的个性化选择,其射线三向分割展示的平衡美独特别致,成为标榜与众不同的绝佳示范;最干净利落、返璞归真的“一字把手”将繁复归至起点,彰显一切从简、理性克制的理念,将纯粹原生、极简低调的境界推向极致。、

用心同行 未来可期  德国KLUDI举行首场线上新品发布会
用心同行 未来可期  德国KLUDI举行首场线上新品发布会
用心同行 未来可期  德国KLUDI举行首场线上新品发布会

与具有超越时光之美的KLUDI NOVA FONTE系列相比,KLUDI BOZZ 2020柏姿雅黑系列则带来更强烈的感官印象。雅黑表面,内敛深沉,静谧中不乏神秘气质。通过对老版BOZZ进行线条升级,BOZZ 2020采用了适当收拢设计,无论本体还是把手都更显细长、纤秀的现代感。当化敦厚为轻盈,雅致尊贵便呼之欲出,BOZZ 2020也成为用经典时尚色彩重构品质的象征。

用心同行 未来可期  德国KLUDI举行首场线上新品发布会

年度新品揭晓后,发布会上还惊喜推出升级款KLUDI FIZZ。在原有辨识度上,新款KLUDI FIZZ与新开发小云翼恒温龙头结合,加持防烫表面等人性化功能。

睿享风尚引领潮流

除了由设计师诠释品牌最新设计灵感、理念和新品特色,德国KLUDI大中华区总经理罗西滢女士,以及远在德国的KLUDI集团总裁Julian H先生也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向众经销商致辞。

此外,线上发布会还推出最新的Smart luxury living style“睿享风尚”市场概念,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灵活设计和产品品类,带给用户多元选择,实现各类卫浴风格的适配与装饰。现代建筑理念已将浴室空间定位为居家文化生活的重要部分,同室内其他空间一样,对创意卫浴设计的需求与日俱增,过去常用的标准浴室风格已不再风靡,取而代之的是元素别致、造型独特、设计感强、引领潮流、凸显个性的卫浴选择。而“睿享风尚”正是基于这一趋势,着力于打造匠心别致的产品,触动用户心灵,满足人们最真实的需求。

持续近1小时的直播发布会上惊喜不断,干货满满,既有各色互动游戏,也有力度空前的销售优惠。毫无疑问,从一系列高端新品的两项,到定义卫浴时尚新坐标的新颖概念,本次KLUDI线上发布会开启的不仅是品牌新一轮浩瀚布局,同时也是探索新机遇的重要起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