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对多方劲敌,HCK哈士奇如何在美妆小冰箱市场实现突围?

资讯 TOM    2020-05-21 09:40

“爱了爱了,真心爱了!错过的限量版施华洛世奇美妆小冰箱终于又抢到了,我的神仙水腊梅霜鱼子精华终于不用再和剩菜为伍啦~”

修好文案,配上精心拍摄的九宫格,上海姑娘顾蔓蔓将图文一一发到自己的微博、朋友圈和小红书,这是95后们的日常分享。图片里的主角并不是蔓蔓,而是一款小巧精致的大红色迷你冰箱。

面对多方劲敌,HCK哈士奇如何在美妆小冰箱市场实现突围?

“HCK(哈士奇))家的美妆冰箱很抢手的,这款施华洛世奇元素枫叶镶标更是限量版,之前错过了这次上线终于抢到了,当然要好好晒一晒啦!”自从在闺蜜家看到了这款美妆小冰箱,蔓蔓就开始疯狂种草了。“上海女孩子对自己皮肤要求都很高,我从初中就开始护肤了,工作以后有了工资也开始买贵一些的护肤品。越贵越有效果的护肤品,含有的活性物质就越多,但大都要求低温保存。可大冰箱太杂了,放着确实不卫生,瓶瓶罐罐也很多,确实需要一个美妆小冰箱。”

有这样想法的女生并不在少数,这一点从天猫数据中就能一窥而见。2018年天猫推出复古冰箱类目,当年化妆品专用小冰箱的搜索指数就暴增1000%,可见其市场之大。很多家电品牌也都陆续推出自己的美妆冰箱产品,专业打造复古冰箱的HCK也不例外。

美妆冰箱的功能无非就是为化妆品提供一个恒温恒湿抗菌密封的环境,以保证化妆品的活性成分和护肤功效,延长使用期限。技术要求并不高,都是专业做冰箱的,产品的功能和效果自然都差不到哪去,而差异化就落在了细节上。

面对多方劲敌,HCK哈士奇如何在美妆小冰箱市场实现突围?

HCK美妆小冰箱的颜值就是吸粉的一大利器。与很多同行的粉萌设计有所不同,哈士奇美妆冰箱复古美学中显露出一丝精致的女王范儿。选择饱和度较高的大红色,凸显大气与时尚感;经典的80°黄金弧角,是北欧精致生活的体现;全新透视窗设计,令美丽一览无余。更值得一提的是,HCK还添加了999颗奥地利进口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出每个女生都向往的奢华体验。正是这样的与众不同,令HCK美妆小冰箱吸引了一大波年轻个性的粉丝。毕竟限量版代表的就是一种稀缺的享受,而将精致生活奉为圭皋的90后、00后们也乐意为此买单。

在化妆品的收纳和陈列上,HCK也十分讲究。不同于一般美妆冰箱的隔板陈列,HCK专门配备了特别定制的收纳盒,搭配专利设计的层架构造,可以灵活调节自由组合间隔,不受化妆品包装的尺寸和形状的限制,尽数满足全部化妆品的存放。科学的设计令这款仅有42L容积的迷你冰箱足足可放下60多种不同种类和大小的化妆品,也解决了令女生们头大的收纳难题。

面对多方劲敌,HCK哈士奇如何在美妆小冰箱市场实现突围?

人无我有,人有我新,走在潮流前线又与众不同的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一定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