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在重庆北碚启动

资讯 TOM    2020-05-21 15:37

5月20日,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新闻发布会在西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隆重举办。团市委、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商联、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西南大学,亚杰商会,北碚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在重庆市北碚区落地。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在重庆北碚启动

发布会上,重庆市北碚区政府副区长魏兴贵介绍了北碚区整体的发展概况。据了解,北碚是重庆主城都市区中心城区,是唯一拥有两江新区、中国(重庆)自贸试验区、重庆高新区“三区叠加”的行政区,也是全市唯一的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碚区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大力推进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民营经济发展、校地合作等重点工作,全区发展势头蒸蒸日上、发展劲头热气腾腾、发展格局生动活泼。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在重庆北碚启动

据介绍,当前,北碚正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北碚同四川省绵阳市缔结为友好城市,与绵阳在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同时,北碚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为契机,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高科技企业迅速聚集,工业互联网、传感器基地和相关产业初具规模,民营经济高质量增长,校地合作不断深化,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成果丰硕。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在重庆北碚启动

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李为民介绍了北碚区的就业发展状况与独特的人才优势,期待西南摇篮计划的开启为北碚创新创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重庆创新创业生态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新的助力。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在重庆北碚启动

亚杰商会会长徐井宏表示在复杂的全球形势和市场环境下,西南摇篮计划的启动将为西南地区的创业者带来巨大的助力,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推动西南地区创新创业的发展。与创业者同行,陪伴创业者成长,亚杰已经践行了十六年,未来也将一直持续为创业者服务。今天,亚杰携手北碚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强强合作,共同培育西南创业领军人才,共创美好未来。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在重庆北碚启动

随后,亚杰商会秘书长郭基梅对亚杰商会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亚杰商会16年来坚持公益,免费帮扶中国高新领域创业家,助力他们的创新成长。16年来,凭借广为认同的价值理念和独特的成长模式,吸纳了一大批业界精英加盟商会。目前已有200位导师,600位创业家,培育出了一大批创业领军人才,聚集了上万家的科技创新企业,其中近58家企业已成功上市和挂牌,企业获得投融资超过3000亿。

西南摇篮计划落地北碚,辐射云贵川渝四地,广泛招募西南地区的创业者,最终将有20余名精英创业家进入摇篮计划学习。亚杰商会将秉持“培育未来科技商业领袖”的宗旨,引进顶尖创业导师资源,为入选的创业者开展为期一年的孵化培训,为年轻创业家创造面对面向导师学习、与其他年轻创业精英交流、分享、建立友谊的机会。打造出新型的网络化学习型组织。邀请商界领袖作为创业导师,与摇篮学员开展一对一、多对一、多对多的课程培训。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在重庆北碚启动

重庆市北碚区政府与亚杰商会对本次合作充满期待,此次启动仪式必将成为北碚区政府与亚杰商会携手共进的美好开端。

仪式后,由沙丘资本联合创始人、西南摇篮计划的导师陈永进为西南摇篮计划送上寄语。

“创新创业”是中国发展的动力之源,更是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西南摇篮计划的落地必能推动西南地区创新创业的发展,完善北碚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培育商界精英、高端人才,带动科技发展,以区域带动整体,共同将重庆建设成双创城市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