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日报南方plus入驻酷狗,人间有爱歌单首发受热捧

资讯 TOM    2020-05-22 10:35

在5月20日这个“网络情人节”前夕,酷狗音乐再次迎来主流媒体入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南方plus客户端。成功认证“酷狗超人”后,南方日报南方plus籍着“520”这个特别的日子,发布首张“人间有爱,未来可期”主题歌单,向大家倡议“应该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所有的爱都要及时说出来”。歌单一经上线,播放量迅速飙升至200多万,收藏人数突破1万+。

南方日报南方plus入驻酷狗,人间有爱歌单首发受热捧

事实上,这张“人间有爱,未来可期”歌单包含的不仅有伴侣之间的爱意,也有家人之间的亲情之爱以及人间大爱。如歌颂抗击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大爱无疆的《天使的身影》、为5·12汶川地震制作的赈灾励志歌曲《爱与希望》;充满烟火气息,对父母说爱的《爸爸妈妈》、游子在外打拼思念家人的《一封家书》。28首歌曲,演绎28个刻骨铭心关于“爱”的故事,无一不令人动容。

南方日报南方plus入驻酷狗,人间有爱歌单首发受热捧

腼腆、不擅长表达爱意似乎是父母辈的“共同点”,随着时代发展,年轻人的表现欲日益增加,不同渠道、不同形态的爱意表达方式也在年轻人之间变得流行起来。显然,在酷狗音乐平台评论区分享自己关于爱的故事也是其中一种方式。在李荣浩单曲《爸爸妈妈》的酷狗评论区中,每个不同的亲情故事,都是记录着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爱。一位酷狗用户的留言“听到一半,眼睛就红了,世界上最爱我的爸爸妈妈,我也爱你们”更引起了不少人共鸣,收获上万点赞。

南方日报南方plus入驻酷狗,人间有爱歌单首发受热捧

南方日报南方plus客户端首次以“酷狗超人”身份发布的这张歌单,借势520特殊节点热度,精准捕捉时下人们内心对表达爱的渴望与诉求,通过音乐对伴侣、对亲人说爱,感恩歌颂人间大爱。同时,由酷狗音乐这个拥有庞大用户群体,极具活力的年轻化平台,为其赋予强而有力的传播势能,将“人间有爱,未来可期”这份信念传递到平台用户的心中。燃点希望,以爱与音乐鼓舞人心,注入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南方日报南方plus入驻酷狗,人间有爱歌单首发受热捧

酷狗音乐为打造出优质、多元化的内容创作环境,在媒体成功入驻并认证“酷狗超人”后,将不再局限于单一内容创作类型,开放音频、视频、图文等多种内容呈现方式,极大地丰富了平台的内容库。可以预见的是,优质创作环境将吸引越来越多优秀的主流媒体内容创作者入驻,形成良性循环,共同向全社会输出以音乐为内核的优质正能量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