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快跑疫情防控严抓不懈,全力护航复学复课

资讯 TOM    2020-05-22 11:51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生活生产秩序加快恢复,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自6月2日起,经检查验收、审批同意后,校外培训机构可以开展线下培训服务。为积极落实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确保开学复课,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小马快跑正在积极有序开展一系列复学复课前的准备工作。

小马快跑疫情防控严抓不懈,全力护航复学复课

员工健康卫生管理

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前必须佩戴好口罩,使用红外体温探测仪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使用3M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此外,所有员工必须持有健康码上岗,近14天内未曾离深,记录自身活动轨迹动向表,确保身体健康状况正常。

储备消毒防疫物资

目前,校区已经储备好充足的消毒防疫物资,包括额温枪、体温计、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针对公共区域的消毒,使用75%酒精消毒液;针对校区地面的消毒,使用84消毒液;针对教具(玩具)的消毒,使用3M季铵盐消毒液。

全面升级消杀规范

校区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每日开展全面的清洁与消毒工作。从公共区的地面、门把手、鞋柜、开关等,到教室区的桌椅、教具、玩具等,每一处设施、每一个角落,都进行全面消杀。此外,校区配备先进的新风系统,全天保持开启状态,可以有效保持校区内部空气的清新与流通。当校区内无人时,还需打开紫外线消毒灯进行照射,彻底清除可能残留的细菌。

小马快跑疫情防控严抓不懈,全力护航复学复课

接受采访时,小马快跑深圳南山君汇中心校长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小马快跑有责任肩负起照顾好会员、员工的企业使命。孩子的成长是刻不容缓的,很多家庭都面临着孩子早教、托育的问题,很多家长都希望小马快跑中心能尽快复课。因此,我们必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节,全力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顺畅。

延迟的开学季,却延迟不了小马快跑和会员家庭对复课的期待。将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筑起坚实的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和担当,家校联合,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