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得到认可!7成汽车业务由“后市场”完成

资讯 TOM    2020-05-11 11:23

引领汽车行业后市场发展,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一辆交通工具,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购买汽车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在各大商家都盯着汽车销售市场的时候有一个企业鹤立鸡群,用自己独到的商业眼光开发了汽车后市场服务,这个企业就是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现在北京华奥公司发展的非常迅速,非常成功,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那北京华奥公司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市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京华奥得到认可!7成汽车业务由“后市场”完成

北京华奥参加汽车论坛,前不久在上海举办了“逆势向上 ·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这个论坛在由AC汽车主办,统一石化冠名赞助的,本次盛典吸引了超过1500+汽车后市场专业人士参与!北京华奥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整个论坛的主题都是围绕汽车后市场发展的问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任 苏女士在会上发表致辞:我们一方面提升运营,另外一方面我们也希望让消费者认知到这个行业里面哪一些门店是真正能够达标、有诚信,可谓服务好大众的企业。今天,我不得提到一个企业——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这个企业真正的做到了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安心的汽车综合服务,这一点值得每一个企业学习,我们希望更多好的企业能让消费者认知。

北京华奥得到认可!7成汽车业务由“后市场”完成

各大企业对华奥表示赞赏,在这次活动中,统一石化CEO 李先生也表示了对北京华奥公司的认可,我希望有机会可以和这个公司合作,他们的发展规划是我非常认可的,他们知道如何做好服务,如何找到客户并且留住他、黏住他。快准车服CEO 蒋先上,在讲话中提到 ,北京华奥公司之所以做的如此优秀是因为他们知道这个市场的原点在哪里,最终所有从业者都要回归到这个原点,一定是从业者所在的这个体系怎么样服务好车主,这一定是最终的原点,在这一点上北京华奥做的很好,他们的公司定位非常准确,所以北京华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北京华奥得到认可!7成汽车业务由“后市场”完成

北京华奥做好整体布局,美国汽车后市场协会主席兼CEO表示,在美国我们有70%的业务都是由独立汽车后市场的门店来完成的,只有30%的维修是在4S店进行,而且这30%大部分是在有保险的时候,所以这个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北京华奥能够抢先他人看到这个商机,是非常厉害的。北京华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会让企业连锁化,数字化,北京华奥有信心变得更加强大,我们会在未来发展中做好整体布局,我们会做到《重识服务逻辑,预见未来之路》,北京华奥保证,服务专业知识、说明专业、服务专业、过程专业,基础知识完备、语言表达的能力、过程服务的清晰,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好的。

北京华奥得到认可!7成汽车业务由“后市场”完成

驱动后市场中要关注这五点,北京华奥公司,可以让客户了解到他在特定的场景、特定的阶段应该要去做的汽车服务相关业务,我们北京华奥公司做到了为每一位消费者思考,想他们所想,为他们服务。现在北京华奥在数据技术驱动后市场中主要关注到以下五点: 第1是汽修本科资料,因为修理厂目前最缺该部分, 第2是我们要将非标的产品变为标准化的产品, 第3是延长保修, 第4是智能的解决方案,保养和维修的解决方案, 第5是认证培训,标准化的检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