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师心聚力,江城重启 | 当代教育所属幼儿园“云复工”

资讯 TOM    2020-05-11 13:49

为助力江城走出阴霾,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指示,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教育”)一体两翼各板块复工复产正在逐步有序进行中。为此,我们特别策划了“师心聚力,江城重启”专题系列报道,见证记录当代教育旗下高校、幼儿园、素质教育板块坚守战“疫”、恢复生产的活力与责任。今天,我们就将目光聚焦于当代教育学前教育板块代表品牌当代海嘉幼教集团(以下称“当代海嘉”),在疫情期间,海嘉幼教人坚持“热点即资源,危机即契机,生活即教育”的教育理念,为幼儿带去专业的居家指导及成长陪伴,并通过线上研、云端学的形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同时做好园所全区域安全消杀,为开园做好全面准备工作。

守护健康 防疫大作战

疫情期间,孩子们每日在家的健康状况是当代海嘉教师们最关心的热点。他们不仅每天坚持统计所有孩子疫情相关的各项身体指标,还时时关注孩子们在家期间的身体状况、锻炼情况、作息习惯……并利用线上资源持续整理出包含饮食、卫生、锻炼等多类专业材料,不漏掉每一条对孩子们有价值的信息,不定时发送至家长群内供家长参考。

师心聚力,江城重启 | 当代教育所属幼儿园“云复工”

教师们线上搜集资料陪伴孩子

守护希望 成长不延期

疫情期间,当代海嘉教师们用心守护并延续孩子们心中那份对自然的珍爱和对生命的敬畏,他们希望能够透过这次疫情在孩子的童年播下一颗爱的种子,守护住未来的希望。因此,教师们纷纷以“空中陪伴”的方式利用身边可获取的材料,从幼儿成长发展的各个领域(语言领域、艺术领域、社会领域、健康领域、科学领域),精心编排了多个视频,每日向家长和孩子进行分享,让家长和孩子享受高效陪伴的每一刻,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

教师们在家多种形式地录制成长资源,有的甚至全家齐上阵,视频中的教师神采奕奕、活泼可亲,这背后却是数个小时的精心打磨,一个人身兼教师、编剧、导演、后期等数职。无数的努力只为呈现出精品的教学内容,解决家长的带娃难题,在云端给予孩子最温暖的陪伴。

师心聚力,江城重启 | 当代教育所属幼儿园“云复工”
师心聚力,江城重启 | 当代教育所属幼儿园“云复工”

老师们在家多种形式地录制成长资源,有的甚至全家齐上阵

守护知识 师生共成长

疫情发生后,教师们始终坚持做好家庭教育的资讯和咨询支持工作。除为家庭提供各项教育资源外,基于当下,教师们也开始从孩子的视角思考并规划接下来的工作。他们纷纷利用集体和网络资源在家制定教研计划,同时积极开展教师知识和技能学习,努力储备能量,以自己最好的面貌迎接即将入园的孩子们。

师心聚力,江城重启 | 当代教育所属幼儿园“云复工”

教师们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守护嘉园 相见可待时

复工复产,逐渐解封。战“疫”胜利在望,开园在即,教师们早早的就全副武装好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及时采购防疫消毒物资,落实后勤和卫生设施保障工作,开展轮岗值班、安全检查、消毒等工作,全力守护好孩子们的成长“嘉”园。

师心聚力,江城重启 | 当代教育所属幼儿园“云复工”

教职员工为嘉园做全区域消杀工作

亲爱的宝贝们请再等一等

我们期待与你健康相见的那天

等你轻快的脚步踏来时踩下启动键

将生机与活力注入到幼儿园

让我们一同开启2020

一同续写我们与当代海嘉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