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表品牌升级开启手表产业互联网,全新LOGO发布

资讯 TOM    2020-05-11 14:28

2020年5月,万表宣布完成品牌的全新升级,从手表垂直电商升级为"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启用全新品牌LOGO ——"万表 WATCHECO",全新品牌SLOGAN——万表:买表 | 修表 | 二手表交易 。

万表品牌升级开启手表产业互联网,全新LOGO发布

万表新版品牌LOGO延续了原有的红色"万表"中文标志,而底部英文则由原来的"WBIAO.CN"变更为"WATCHECO",意为"全球手表生态"。通过对底部英文的更改,更好地向公众传递万表的企业使命。

从2011年成立至今,万表一直专注钟表细分市场,始终坚持正直、开放、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成立9年来,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名表垂直电商,在全球钟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此次万表的品牌升级除了对VI形象进行更新外,还对服务功能进行了优化迭代。通过产业链资源整合和价值链优化,将"品牌新表销售、正品二手表交易、钟表维修、直播平台、内容营销传播、万表学院"六大服务整合,以开放、共享的理念,融合、赋能全球手表产业合作伙伴,以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专业的服务能力,降低产业合作伙伴的运营成本,提高合作伙伴的运营质量和运营效率。

在奢侈品腕表走向数字化的大趋势下,万表及时进行品牌升级,深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此同时,万表秉承"为全球手表生态创造价值"的使命,将工匠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为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诚信、专业的服务,共创全球手表生态,推动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化以及手表行业进步,为全球手表生态创造价值。

万表品牌升级开启手表产业互联网,全新LOGO发布

2020年5月,万表公司新办公大楼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