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新智能导航,超薄高覆盖

资讯 TOM    2020-05-11 13:49

在样式和品牌众多的清洁家电市场,一款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成为消费者咨询次数最多、购买量一直居高不下的爆款红品。被广大用户誉为清洁实力派,也是专业人士力荐的旗舰潮品。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加入了超薄新科技,还进行了拖扫双效升级,就是这样一台售价千元的清洁工具真正实现了家居清洁更干净,使用者省心又省力。

国际品牌,专注品质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新智能导航,超薄高覆盖

该款产品拥有如此高的市场认可度和其本身的品牌实力有很大关系。斐纳TOMEFON作为德国工艺品牌,在领域内深耕了超40年之久。品牌依托实力雄厚的科研院所,研发团队中的主干成员均来自重点科研院所,所以斐纳TOMEFON旗下的产品在质量上均有保证。当前,斐纳TOMEFON在领域内是领导者和开拓者,多次引领时尚清洁潮流。除了已经连续八年荣获欧洲第一品牌殊荣,还收获了“欧洲第一扫地机器人品牌”称号,所推出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现在也是用户口中的满意机型。

原装芯片,自主规划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新智能导航,超薄高覆盖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芯片为团队自主研发而成,这枚斐纳A8智能专用芯片自从植入机内之后明显提高了产品实际操作能力。在该枚芯片助攻下,该机能够进行家居的全局规划和智慧清扫。在清扫过程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智能规划清扫路线,通过记忆清扫功能,拒绝盲扫、覆扫。还有超全的清洁模式(自动模式、规划模式、预约模式、局部模式、边缘模式)可供用户选择,让你的地面清洁事半功倍。

吸力、续航力双持久,清扫更干净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新智能导航,超薄高覆盖

对于一台清洁产品来说,吸力和续航力都是保证清洁力的关键因素。虽然市场上,有不少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宣称自己的产品在吸力和续航力上有双重保证,但实际操作中往往效果不佳。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这两点上还是很有优势。吸力方面,该产品内搭高性能无刷电机,在此基础上所释放出来的吸力被提升至1500Pa,在此过程中电机寿命也延长至原来1.8倍。续航力上,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不仅具有长久循环、能量高等优点,还可耐高温,产品拥有它后自由应对180平方米户型清洁不是问题。

智控水箱、特殊材质抹布,湿拖更专业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新智能导航,超薄高覆盖

再者,需要重点强调一下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湿拖模式。该机与众不同的设计将干扫和湿拖结合在了一起,二合一下让清洁一举两得,更方便。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机身尾部装有大大的水箱,大容量下无需频繁加水,还有三个黄金排水孔对水箱渗水速率进行智控。另有纳米材质的抹布进行助力,抹布表层的倒钩式纹理设计再次提升灰尘聚拢力。

当智能扫地机器人能够彻底改变你传统式清洁,你还会亲自动手上阵吗?尤其面对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样的优质机型,一键就可享受轻松智能生活。需要的消费者完全可考虑将其带回家快速体验轻松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