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健奥力来强强联手 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带动品质升级

资讯 TOM    2020-05-22 16:53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提升,健身已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喜爱健身的人群规模越来越大。《中国运动健身行业发展趋势白皮书》指出,热衷运动健身的人群拥有较高的消费观念与消费潜力,品牌意识较强,并且愿意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高端健身器材第一品牌——Life Fitness(力健)的总代理,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奥力来中国,致力于将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带动健身行业消费品质升级。

力健家用健身器材 全球高端品质代表

从世界第一台功率健身车的发明到如今多达400多款产品,力健始终引领着全球健身设备行业的不断前进与创新。目前,力健的产品销往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全球超过25万个场所正在使用力健设备,超过600万的常规锻炼着坚持使用力健品牌设备,全球已经累计有超过10亿人次使用力健品牌的产品。

力健奥力来强强联手 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带动品质升级

奥力来中国的一位高管表示,由于现今中高端消费群体越来越注重舒适、健康、有格调的品质生活,人们对于家庭健身器材的要求变得更高,高端、定制化的家庭健身器材更受高端消费者青睐。奥力来中国代理的力健家用健身器材,是全球高端品质代表,也是成功人士对身体健康呵护的最佳选择。

力健深挖消费痛点 产品屡获大奖

作为世界上第一台电子健身设备的发明者,力健51年来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致力于帮助人们获得更加健康生活的发展史。正是由于力健对消费者的健康呵护,深挖消费痛点,每一款产品从诞生开始就成为市场宠儿,并多次获得业内大奖。

力健奥力来强强联手 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带动品质升级

在跑步机方面,力健专为希望提升跑步效果的锻炼者打造了PCS白金系列跑步机,这个荣获2019年度ISPO设计大奖的系列跑步机,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级的技术和性能,其内置式Runsocial虚拟场景应用程序,让朋友之间可以在虚拟赛道上约跑PK,将锻炼与社交合二为一。而它超前的外观设计、成熟的电子技术、久经考验的品质,以及尤为重要的出色使用体验,共同造就了它强大的口碑,从而牢牢占据高端健身市场的头把交椅。

力健奥力来强强联手 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带动品质升级

热播美剧《纸牌屋》中,主角Frank总统时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利用划船机锻炼,由此可见划船机的风靡程度。力健水阻划船器拥有实木与火钢框架搭建的大气复古的外观,特有的水浪声令人有身临其境感,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划船竞技赛事中。触手可及的快捷操作设计,兼容多个系统,为用户提供两种心率监测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容易上手。

力健奥力来强强联手 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带动品质升级
力健奥力来强强联手 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带动品质升级

RS3靠背式健身车则采用与Lifecycle俱乐部款单车相同的商用级框架设计,确保稳固的同时更加耐用。自发电能够将人运动时所消耗的体力转化为电能,储存于健身车中。此外,时尚的步进式设计也为使用者打造更加便捷的骑行体验。

力健奥力来强强联手 带动消费品质升级

据市场统计,力健相关产品是国内高端健身俱乐部、高端地产会所、高端酒店、头部企业的第一选择,华为、腾讯集团、阿里巴巴集团、联想集团、苹果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健身房,都选择了力健健身设备。而奥力来中国则曾先后为阿里巴巴集团、华为集团、蚂蚁金服、腾讯集团、新浪、联想等一大批企业打造安全、舒适、先进的健身休闲空间。二者强强联手,在健身行业市场引领着行业发展,带动消费品质升级。奥力来中国更是多次在力健总公司亚太区经销商综合评比中位列第一,连续多年获得最佳代理商奖,彰显了强强联手后的强大实力。

如今,奥力来中国携手力健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一线城市的高端商场已开设了十余家线下实体店,从地面材料的选择到平面布局,以及功能性训练工具的搭配均可为消费者提供家庭健身房整体咨询、设计、定制的一站式服务,不仅提供健身产品销售,还可以为消费者设计独一无二的专属私人健身房解决方案。在线上,奥力来中国携手力健分别在天猫和京东上开设了旗舰店,力求为全国的健身爱好者带来最卓越的品质服务。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数据显示,各省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目标之和将近7万亿元,体育产业潜力正在被打开,体育消费升级正在造就多重商机。在高端家庭健身器材和用品行业,则是一个精益求精的市场,相信在未来,奥力来中国与力健的强强联手,将继续在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市场引领发展,用品质卓越的产品带动消费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