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危为安 安徽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紧急施救心脏骤停客人

资讯 TOM    2020-05-11 14:28

近日,在安徽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客人在散步途中,突然心脏骤停,昏厥倒地,酒店保安部经理黄后富接到通知后立即跑到客人身边查看,随后和闻讯而来的同事一起,用AED为客人进行除颤,为该客人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转危为安 安徽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紧急施救心脏骤停客人

事发时酒店监控画面

事情发生在4月17日上午八点多钟,当时,一名住店客人在酒店西停车场散步,行至西道闸附近处突然昏厥倒地,不省人事,8:18分保安部黄后富经理接到通知后,争分夺秒,火速赶至现场查看情况,当时客人已基本失去呼吸,黄后富当机立断,即刻对客人进行心肺复苏,8:22分前厅部经理陈锋,宾客服务经理刘金融,副总工程师李军收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维护现场秩序,而后宾客服务经理刘金融一路飞奔,迅速取到酒店除颤仪,当时的客人已经完全没有呼吸,保安部经理黄后富通过正确操作AED除颤仪向此客人实施救助,在不到3分钟的黄金时间里完成AED施救,随后再次进行心肺复苏抢救客人,历经十几分钟的奋力抢救,在120急救抵达之前,客人已有了微弱的自主呼吸,此时的黄后富满头大汗,原本紧绷的情绪也因客人的复苏有了些许缓解,随后黄后富又与同行客人将发病客人送至皖北总院医治,所有在场工作人员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转危为安 安徽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紧急施救心脏骤停客人

酒店工作人员将客人抬到救护车

4月23日上午,当事人同事代表当事人及其单位中建一局五公司向酒店赠予“敬业高效,服务周到”锦旗,爱岗敬业是希尔顿员工的优秀品德,正是希尔顿每个员工的爱岗敬业造就了希尔顿对客服务的体贴周到。这面锦旗是对希尔顿酒店尽心尽力关爱客人,尽职尽责服务周到,尽快尽好处理问题的最好褒奖。

转危为安 安徽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紧急施救心脏骤停客人

患者同事赠予酒店锦旗

此次发生在希尔顿酒店停车场急救过程紧张而有序!这一方面得益于酒店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政府投放在此处便携式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为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相关技能,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每季度定期邀请红十字会进行AED除颤仪使用和急救知识的培训,确保每个部门的员工都掌握相关技能;每位员工还必须参加每周、每月的FSAA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和考核,并在考核中达到90分(满分100)方为合格,是酒店对客人的卫生安全高度负责任的体现。此外,酒店每月还会开展MIR(Make IT Right)服务技巧培训, 帮助员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转危为安 安徽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紧急施救心脏骤停客人

酒店邀请红十字会进行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转危为安 安徽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紧急施救心脏骤停客人

酒店给员工做技能提升培训

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品牌承诺是通过提供特别舒适周到的服务,让旅游行者重新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和关怀,尊重和关怀旅行者的生命安全只是最基本的承诺。为了履行这一承诺,酒店重视对员工安全意识和救急技能的培训,这件救人事件是酒店严格,有效的安全培训的体现。接下来,酒店方面会更加重视对酒店员工安全知识和急救技能的培训,更好践行关爱客人这一品牌承诺,给予客人创造嘉奖式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