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货还是带品牌,京东零售CEO徐雷用直播为自营房产打call

资讯 TOM    2020-05-22 17:54

CEO带货蔚然成风。直播红利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CEO开启在线营业模式。

5月22日,京东零售CEO徐雷如约出现在直播间,为京东房产推出自营业务模式后上线的首个自营旗舰店中骏·云景台站台带货。

直播中徐雷带来了首批北京1000套渠道专属房源线上发售的好消息,为京东房产自营业务的正式上线起了个高调。纵观直播全程无浪费,要优惠有优惠,自营房源享受京东618补贴,活动期间在京东自营店购房1万抵2万,真金白银豪气出手,还能抽取6.18折特价房、车位、华为P40 Pro等众多惊喜好礼。“这是北京最抢手的精装洋房,北京2020年‘性价比之王’。 ”徐雷表示。

带货还是带品牌,京东零售CEO徐雷用直播为自营房产打call

要保障,有保障,徐雷在直播深度剖析开展自营房产的初心,是贯彻京东置业观、推行安居计划的内需,也是面对广大消费者解决购房问题的外需。需求驱动京东自营房产在房产领域凸显“商品+服务”全流程一体化优势,为选购自营房源的用户提供甄选房源、自营特惠、线上锁房、无理由退定、价格保护等京东渠道专属的五大购房权益,真正实现安心购房。

为什么京东零售CEO徐雷会为自营房产店如此卖力吆喝?

一是顺势而为。从CEO带货本身来看,以往他们是公司的掌舵者,是核心产品的打造者,而今则化身品牌的首席主播,成为品牌的最大带货人。既可以利用CEO的个人知名度增加直播带货关注度,也可以以当事人的身份深入浅出的解读如自营房产模式带给消费者的好处,如五大专享购房权益和全链路增值服务等,剖析自营房产如何一步步诞生、走向市场面对消费者,使得带货种草更加深入人心。

带货还是带品牌,京东零售CEO徐雷用直播为自营房产打call

二是借势助推。在直播带货的风口,如何利用直播实现多元化渠道销售、催化房产自营模式的多场景渗透,徐雷在直播中做出了教科书般的操作,俨然一位经验丰富的“老”主播。比如和中骏集团执行总裁王勐在直播中的联动,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以议价能力为购房人谋福利。同时延续京东房产自2017年上线以来在业界积攒的良好口碑和人气,大家对于京东“品质消费”已经形成普遍共识,“只卖正品”理念深入人心。因此坚持高品质商品与服务的自营店标准,化平台势能为自营房产优势,在直播中一炮而红就不足为奇了。

带货还是带品牌,京东零售CEO徐雷用直播为自营房产打call

聚焦京东零售CEO徐雷为旗下中骏云景台房产自营店直播带货,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服务的解决方案,在直播中以自营特价房源抢占热门话题,带货成绩斐然,实质上是以CEO身份打响房产自营模式招牌,带货更是带品牌,为京东房产自营模式未来的全局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