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星丽十年磨一剑 不忘初心终有所成

资讯 TOM    2020-05-11 17:55

郭星丽(sally),1991年4月生于黑龙江肇东市,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丽尚年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人兼CEO,新媒体创业者,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形象大使,女神学院创始人,优雅仪态导师,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原中国国际航空乘务长,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特邀嘉宾,中国传统文化倡导者。

郭星丽十年磨一剑 不忘初心终有所成

十年伊始90后企业家之路

2009-2010年,任担任黑龙江省形象大使;2010-2011年,在职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任职中文解说;2011-2013年,在职厦门航空,任职头等舱乘务员;2013-2018年,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任职乘务长;2018-2019年北京博睿思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首席形象礼仪导师;2019年,创办北京丽尚年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职创始人兼CEO;创业的路上艰辛只有郭星丽自己体会,但砥砺前行,终有所成。

郭星丽十年磨一剑 不忘初心终有所成
郭星丽十年磨一剑 不忘初心终有所成

而在企业步入正轨之后,郭星丽还受邀成为北京企业管理研修学院特聘讲师,把自己的经验、心得分享给更多正走在创业路上的前行着,而他的主要课程则有《女神礼仪课程》《优雅气质形体礼仪》《魅力职场修炼》《社交商务礼仪》《优雅西餐礼仪》《职业素养与阳光心态》《员工礼仪与能力提升》等。如今郭星丽依然坚持用自己的方式、行动给更多的人给予帮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