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当快药再向上海学校捐赠消毒用品 持续保障学校防疫卫生

资讯 TOM    2020-05-11 18:08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蓬勃向上的梦想”,这大概是有关复课学子心情的最佳写照。5月6日,继上海市初中、高中毕业班学生复课之后,初二、高二学生也正式回归校园,其他年级的初、高中生、小学生也将于5月18日正常开课。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疫工作依然不能松懈。连日来,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多次调拨酒精、口罩、消毒液、免洗手凝胶等防疫物资,先后捐赠至上海大学附属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上海市大场中学等学校,用以保障学校防疫卫生及学生健康。

叮当快药再向上海学校捐赠消毒用品 持续保障学校防疫卫生

图:助力开学季 叮当快药在行动

叮当快药东南事业部总经理冯钢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蓄势待发的中国力量,只有落实好广大学子们从家庭到校园的防疫安全,才能使复学复课之路走得更有序、更稳妥、更安全,叮当快药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的方式为学子们顺利复学贡献绵薄之力”。

大场中学的校领导表示:“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同等重要,学校将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真正做到对学生安全负责、对家长重托负责、对教育大业负责。叮当快药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学生们建立起一道防疫安全屏障,解决了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资料显示,叮当快药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新零售企业,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28分钟送药到家”以及“1分钟在线找医生”的免费在线问诊服务。疫情期间,叮当快药不仅从国内外多个渠道积极调集防疫物资满足市场需求,还在全国多座城市发起“你守护城市,我守护你”的口罩侠公益行动,由叮当小哥将包含口罩、手套和消毒液、酒精在内的爱心健康包免费赠送给公安人员、地铁员工、交通警察、公交司机、社区保安等城市守护者,为他们提供多一份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