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迎来世界冠军王适娴,各种惊喜礼物送不停

资讯 TOM    2020-05-12 14:27

漫长的“寒假”居家隔离时光,让孩子们错过了尽情运动、释放活力的时间与空间,基于此,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与动因体育一起,共同发起#动因少儿运动季#公益计划,倡导孩子们坚持运动、活力成长。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迎来世界冠军王适娴,各种惊喜礼物送不停

而在5月13日及5月14日两天,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世界羽毛球冠军王适娴还将亲临动因体育直播间,参与“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教学,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分享假期生活、传授运动经验,助力中国青少儿健康成长。

与世界冠军王适娴“零距离”互动,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惊喜不断

两夺尤伯杯、24岁就在全英羽毛球锦标赛上封后,王适娴的成长故事和职业生涯激励了大批羽毛球爱好者。而即使退役后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这位拥有羽坛女神、智慧型球员等众多头衔的世界冠军的一举一动,也总是能引起球迷们的关注。

此次,作为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将与动因体育专业教练员一起,在“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中开讲,不仅会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生活,畅聊运动趣事,还会在直播中进行羽毛球技巧教学,并与广大热爱羽毛球运动的青少儿们“面对面”互动。

动因体育希望,借助这次直播课上与王适娴教练的亲密互动,能够让关心和喜欢羽毛球运动、喜欢王适娴的青少儿们与偶像亲密互动,让大家更加了解羽毛球运动,帮助更多青少儿在羽毛球运动中收获成长。

而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动因体育还将在直播中进行抽奖互动,为大家送出多重惊喜,不仅有动因体育定制帆布包,还有王适娴教练亲笔签名的队服、以及体验课惊喜优惠福利等。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迎来世界冠军王适娴,各种惊喜礼物送不停

动因体育创新教育模式,线上也能学羽毛球

在加入动因体育TD团之后,王适娴基于其多年的专业技术技巧,以丰富的实战经验,积极参与动因体育的产品研发、教研教学业务,丰富了动因体育的培训课程体系;与此同时,其参与的羽毛球大师课、羽毛球训练营等也都帮助动因体育实现了更多的品牌价值提升,为动因体育成长为体育培训领域的领跑企业提供助力。

动因体育与王适娴、麦迪变身成为技术总监,创造性的推出了一种体育明星代言新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明星不再仅仅是形象代言人,而是深度参与到产品、教学、营销等体育教育领域的各个环节当中,在多个场景下与品牌一起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内容和服务。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迎来世界冠军王适娴,各种惊喜礼物送不停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则是动因体育不断尝试打破传统体育教育产品壁垒的创新成果,也是动因体育在OMO发展战略上的进一步探索,旨在为中国青少儿们打造一个“没有围墙的学校”,通过当下的运动,为孩子的身体健康及更加长远的未来赋能,让孩子们尽享体育的魅力、感受运动的快乐。

未来,动因体育还将携手王适娴,创新教学产品与授课模式,为动因体育的学员们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动因体育还将为更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青少儿们创造更多与世界冠军王适娴“面对面”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让体育运动成为中国青少儿健康成长的助力,让更多中国青少儿因为运动而强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