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笑天使 为爱守“护” 亚马逊海外购献礼5·12国际护士节

资讯 TOM    2020-05-12 15:03

20205月12日,北京——5月12日,正值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由亚马逊海外购携手宝贝计画网校发起的公益活动“微笑天使,为爱守‘护’”圆满落幕,活动面向青少儿征集以“白衣天使”和“微笑”为主题的艺术画作,以此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此次绘画比赛为期12天,共收到232件参赛作品,最终决出30幅获奖画作。小画家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丰富的色彩和线条表现了白衣战士们直面疫情时的无畏精神。亚马逊海外购向网络票选出的优秀小画家们提供来自美亚、德亚的畅销绘画工具大礼包,最高奖品价值2400元,助力小朋友们实现艺术梦想。

微笑天使 为爱守“护” 亚马逊海外购献礼5·12国际护士节
附图1: “微笑天使,为爱守‘护’”公益绘画比赛部分获奖作品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投入战“疫”一线,他们为疫情攻坚战作出重大贡献。亚马逊中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在5·12国际护士节这一天,向所有“白衣天使”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并借助画笔将“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家国大爱传递给未来的主人翁。

为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亚马逊利用全球物流和运营网络筹措医疗防护防疫用品,向中国疫区城市医护人员捐赠逾百万件物资,包括隔离服、防护面罩、一次性医用手套等。疫情期间,亚马逊在全球包括美国、意大利、日本、加拿大、英国、巴西等多个国家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多个非营利组织和社区组织提供资源。

关于亚马逊

亚马逊于2004年进入中国,秉承“顾客至尚”的理念,不断为中国用户创新。目前亚马逊在中国布局的核心战略业务包括以亚马逊海外购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心的跨境电子商务,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书,亚马逊物流运营和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

亚马逊秉承四大原则:顾客至尚、崇尚创新、卓越运营、长远思考。公司开创了诸多创新产品和服务,包括客户评论、一键下单、个性化推荐、Prime会员服务、亚马逊物流、亚马逊云计算、Kindle自出版(Kindle Direct Publishing)、Kindle、Fire 平板电脑、Fire TV, Amazon Echo以及智能语音助手Alexa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