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老百姓的选品官 大格局让辛有志走出“网红”蜕变为企业家

资讯 TOM    2020-05-12 17:12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有人成功靠天分,有人成功靠家世,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也许就只能靠格局了。现在的商圈,常常能看到这样一个词:格局,就是目标的高度、眼界的广度、思维的深度、品格大度的集合。

一个人的格局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人生的起点和终点,上限和下线。现在社会上很多成功的人,他们之所以成功,很大一部分来源于他们自身的格局。真正格局大的人,华为任正非算得上名副其实,而在直播电商圈,辛有志辛巴却是少有的大格局大胸怀之人。

做老百姓的选品官 大格局让辛有志走出“网红”蜕变为企业家

最近的网络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比如最近谣传的快手辛巴辛有志”被退网“事件。对于这件事,吃瓜群众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在网络上热度是相当高,一直居高不下。很多人都说,辛有志辛巴是谁?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辛巴辛有志是因为他为疫情捐了1.5亿,这胸襟格局很多明星大佬都无法企及的。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可以是世界的中心,而流量的力量也可以给一个人带来潜在的发展机会。辛有志辛巴作为快手上知名的主播,有了流量经济助推,再加上他自己的格局、胆识和多年来积累的供应链等资源,他已从一个商业奇才蜕变成一个带领几千人的公司前进和引领行业的企业家。

做老百姓的选品官 大格局让辛有志走出“网红”蜕变为企业家

了解辛有志的人说,辛有志辛巴是个很有能量、格局很大的人,他的身份也很多,不仅是一位主播还是几千人公司的创始人、负责人。如今的辛巴,头顶着无数的光环,却不是一帆风顺而是满地荆棘。辛有志辛巴出生在黑龙江农村,种过地,卖过蔬菜,做过水果生意,杀过猪,卖过肉,做过跨境贸易;他也捡过别人的衣服鞋子,睡过公园,在国外呆了两年半没有租过房子,睡在仓库里。真正吃过苦的人,更会希望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美好,他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带来不同。

辛巴和他创造地辛有志严选屡创销售奇迹,成为新型短视频直播电商地领军企业。在快速发展地过程中,辛巴不忘自己地“农民儿子”身份,不间断回馈社会。他记得老百姓的需求,深深了解在底线城市,在农村,很多人还没有享受电商红利,还在用很贵的钱买很差的东西。他要利用手上的百亿级供应链改变这个现状,让更多老百姓用上不贵的好东西。每一次直播,辛巴及其团队都会与近百家的品牌供应商对接,夜以继日地选品,只选符合用户需求,有过硬质量保障,高性价比商品,服务亿万辛选用户,让一切用产品说话。

做老百姓的选品官 大格局让辛有志走出“网红”蜕变为企业家

从公开数据来看,辛有志辛巴拥有粉丝量4500万+,1500万+消费用户;2019年双十一期间曾创个人佳绩21亿+销售额,被誉为直播电商行业领军人物。2019年,据不完全数据显示,其个人线上所销售的金额已突破100亿。在幕后,辛巴管理着两千人的公司,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选品。

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是会遇到一些坎坷和外界的声音,不过当出现这些声音的时候,我们要保持客观理性的态度,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为精彩,才能取得自己想要成绩。在全民直播的今天,我们很需要辛巴为千万粉丝带好货的主播,更需要他这样有为老百姓选品带货的大格局和初心的企业家去做好行业的供应链,让更多老百姓的生活过得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