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之路拾级而上,校宝在线迎十周年庆

资讯 TOM    2020-05-13 10:03

近日,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将迎来十周年庆。历经十年,校宝在线已成长为深受欢迎的教育产业服务平台,为学校和机构解决招生、教学、教务、财务等全方位运营及管理难题。迄今累计服务教育品牌超过90000家,帮助超过18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

十年教育之路,校宝笃定坚守

疫情期间,教育行业是少数“高调”的行业之一。从全民网课,钉钉被小学生怒打一星;到在线教育机构广派福利,争相推出公益直播课;再到线下教培行业遇冷,地方机构联名呼吁政策扶持,背后都透出同样的信号:以疫情为契机,教育行业的互联网渗透率正进一步走高。

事实上早在疫情前,互联网巨头就已在教育行业动作频频。传统巨头BAT对教育持续加大投入,新兴巨头今日头条、快手亦频繁出手。“外行人”熙熙攘攘看似热闹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声音认为“做教育没有基因不行”,显得校宝这样十年专注坚守的教育从业者格外可贵。

教育是个“慢行业”。十年间,校宝不止一次被建议转换方向,去投入到产出更快的行业。但在张以弛和团队的坚持下,校宝坚守教育并未动摇。此外,与大部分行业创业者选择从学员和家长的“C端”角度切入不同,校宝选择面向教育组织进行“B端”改造。张以弛认为教育组织是中国教育的提供者,作为“B端”可以广泛地辐射“C端”,提升他们的效率意味着推动整个教育行业的进步。

瞄准海量市场,十年成果累累

较之零售、餐饮、出行、金融等被互联网席卷改造的行业,教育曾经是线上化、信息化“洼地”。校园信息化推行多年,产品活跃使用度却普遍偏低;校外培训市场规模虽已达数万亿元,但完成信息化布局的机构仅占20%左右。

瞄准校外培训领域市场化程度高、信息化部署决策链路短的特征后,校宝首先由此切入,教育SaaS产品一路攻城拔寨,稳步抢占市占率;此后,又成功打入全日制学校领域。17年开始,校宝还尝试创造性地整合产业链,为机构和学校提供信息化服务的同时,展开金融、营销等创新服务探索。

如今,校宝在线正以“双轮驱动+增值服务”战略全面布局教育服务产业。业务范围上,全面覆盖校外培训机构和全日制学校;公司产品从主营的教育SaaS产品校宝学校管理系统、校宝智慧校园,到创新增值产品校宝收银宝、校宝安心保、校宝招生宝,多箭齐发,完整覆盖了学校的教务管理,招生、财务、营销、安全保障环节;客户规模也逐步攀升:教育培训领域,平均每3家实现信息化管理的培训学校,就有2家在使用校宝的产品;全日制教育领域,校宝服务的学校已经超过1万家,特别是在国际化教育中,国内30%的高端国际化学校都在使用校宝智慧校园;增值服务也覆盖了超过2万家学校和机构,累计为客户提供了价值超百亿元风险保障。

十年积淀,初现教育服务未来图景

在2019年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上,校宝在线正式升级为教育产业服务平台,宣布整合产业链,建设教育服务生态的愿景,展露了一家平台型企业的责任和决心。张以弛判断,教育产业互联网平台集合了大量教育机构,教育服务的需求将会快速扩大,将反向驱动供应链服务商升级体系,进行服务创新。通过平台汇集需求,缩短供应链,教育机构得以享受丰富而低成本的教育服务,内容、金融、营销等供应链机构将享受规模化服务带来的利益。

教育之路拾级而上,校宝在线迎十周年庆

的确,校宝在线已经具备了实现教育产业互联的规模和实力。通过校宝学校管理系统、校宝智慧校园、校宝家等产品,校宝在线为教育组织提供系统服务,提升机构教务、财务等环节管理的效率,平台汇集了大量教育机构。同时,校宝招生宝、校宝收银宝、校宝安心保等产品通过营销、金融等供应链服务,持续为机构赋能。

十年是一块重要的里程碑。受制于疫情,校宝在线的十周年庆典主要以线上形式展开。据悉届时将有多重惊喜释出,包括十年独家成长记忆放送,众多产业链伙伴联袂恭贺,数十家“铁粉”客户代表出镜祝福等等,以求全方位呈现公司十年历程;同时,校宝在线还将推出重磅限时周年庆活动,联合为机构提供更优性价比的教育SaaS及增值服务产品,并协同旗下全矩阵产品及产业链服务,吸纳更多的教育组织实现信息化,以持续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