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天使,助力闵行,传递温暖!—丽宝感恩天使行动组

资讯 TOM    2020-05-13 09:57

5月12日护士节,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毕拥军和新虹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王云舟带领丽宝乐园工作人员,前往慰问驻守上海市新虹街道隔离点的志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突发,昔日繁华的江城陷于危难,城市被迫按下“暂停键”,生活已无正常秩序,疫情时时危及人民的生命安全。这场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向人类的共同命运提出了挑战。在这危机一刻,涌现出无数英勇的医护人员,他们勇敢逆行,在本该共享新春之乐的日子,毅然奔赴千里之外,以自己的身躯构建成撑起武汉的城墙。

与此同时,上海这个有着大量人口的国际化大城市,正值春运的档口。在疫情重压之下,无数的志愿者自愿放弃休假,筑起一个又一个的隔离点,守护着城市的命脉。在全国齐心的努力下,国内的疫情被迅速控制,医护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但随着国外的疫情大规模爆发,形势再次变得严峻,还未来得及歇息的志愿者,又披甲上阵,继续为守住国门而奋斗不止。

感恩天使,助力闵行,传递温暖!—丽宝感恩天使行动组

当天正是护士节之际,每位医护人员的大无畏精神感动了每个国人。为了把这份温情传递给每个普通人,丽宝乐园x湖北菜小店【过早】于5月10日开始,免费提供1000份热干面,用最地道的湖北味让力量凝聚,将温暖传递,并在护士节当天前往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的隔离点,慰问守护上海的隔离点志愿者的“感恩天使行动组”活动。

感恩天使,助力闵行,传递温暖!—丽宝感恩天使行动组

慰问活动在10点30分准时开始,出席活动的有新虹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毕拥军、新虹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王云舟、丽宝乐园代表等。毕部长对丽宝集团组织企业关爱医护人员全力抗疫工作表示感谢,“激励他们无畏奉献,连续作战才守得了国门,确保了大家的平安。”丽宝乐园的代表向在场志愿者们表达了来自丽宝的感谢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丽宝乐园祝大家早日凯旋,随时光临。”

感恩天使,助力闵行,传递温暖!—丽宝感恩天使行动组
感恩天使,助力闵行,传递温暖!—丽宝感恩天使行动组

随后大家向志愿者们赠送了丽宝乐园的暖心礼物和湖北商户送来的数百份热干面。企业代表解释说”小店【过早】的老板是湖北人,而热干面是湖北的符号,这正是他们表示感谢传递温暖最好的方式“大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合影留念,希望这份美好能够一直延续。

感恩天使,助力闵行,传递温暖!—丽宝感恩天使行动组

从来就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每位医护队员、每个志愿者用生命护佑生命、用奉献诠释大爱,赋予了上海这座城市新的时代内涵。临危受命尽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更见使命担当,大疫面前展现无私胸怀。

愿历此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一场疫情让同一片苍穹之下的我们变得更加紧密团结。感谢每一个奋不顾身的守护,感谢每一个舍己为人的转身。让暖心传递,丽宝乐园从心出发,将上海的城市温度传递给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