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山里没有医生 植物是最好的医生——国妆植物医生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资讯 TOM    2020-05-13 10:32

在被称为动植物王国的云南,高山植物无疑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民族文化资源,其丰富性和多样性不仅是国家战略资源和创新发展的物质基础,也同样有着极高的经济、文化、生态和科研价值。而在当地,高山植物也依然融入到当地少数民族的生活中去,纳西族草医就表示,“深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由此可见高山植物的丰富价值。如今,高山植物也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DR PLANT植物医生就通过对高山植物美肤能量的持续探索和创新应用,形成差异化品牌特色,并通过对研发、生产的高品质追求,不断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大山里没有医生 植物是最好的医生——国妆植物医生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深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

科学实验表明,高山植物因“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这三大环境特点而独具护肤功效——海拔高,意味着没有污染,更纯净安全;日照长,意味着有机成分多,活性更高;温差大,则意味着能有效锁住有机物,养分更多。在独特的生长环境下,高山植物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和纯净高效的护肤成分,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开创者,植物医生则通过持续的产品研发,探索高山植物更加高效的美肌潜能,其潜心研制的“高山植萃复合配方”,富含花青素及多种高山植物萃取,可有效提升肌肤天然抵抗力,强健肌肤,助力肌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大山里没有医生 植物是最好的医生——国妆植物医生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植物医生探索应用高山植物美肤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受益于高山植物的同时,植物医生还积极投入到高山植物资源的保护中去,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以“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为重点推进工程,在云南地区以传承民族文化为依托,挖掘当地民族文化与植物及自然的深刻关联,鼓励、引导村民保护自然、保护高山植物。如今,植物医生已通过该公益行动保护云南高山植物多样性面积达5590亩。由此,在探索应用高山植物资源的同时,植物医生也助力实现着这一民族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大山里没有医生 植物是最好的医生——国妆植物医生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旗舰店内 日本消费者体验高山植物化妆品

目前,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化妆品不仅备受国内消费者喜爱,还因品牌出海策略得以面向更多国际消费者。2019年,植物医生就先后在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建立两家单品牌店,其高山植物化妆品也收获了大批日本铁粉,国际化魅力尽显。而通过持续探索应用高山植物文化资源,植物医生也不断沉淀品牌独特优势,成功实现品牌区隔。而为契合品牌发展,植物医生的门店形象、产品结构、服务方式等构建始终围绕高山植物展开,由此向消费者直观呈现品牌独特定位和价值。基于品牌优势的积累,植物医生也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化妆品市场,持续葆有活力,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