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幽美生物科技美白秘密大公开,曖美人面膜让你无惧被“黑”

资讯 TOM    2020-05-13 12:13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变白不仅可以提升一个女生的气质,整个人的穿着打扮也会变得不一样,如果再加上有个不错的容貌的话相信回头率一定爆表。春夏交替,万物繁盛,疫情渐缓,很多人又开始计划着出去嗨了。但气温一天比一天高,阳光一天比一天炽热,在享受良辰美景带来的快乐时,最怕的就是皮肤被晒伤,被晒黑。

经过阳光曝晒的皮肤,容易发红发烫并且有刺痛感,或者有红肿、脱皮、继发性色素沉着、“大油田”等症状,再严重点,则会让原本水嫩白皙的皮肤变成“黑炭”, 使整个人看起上去变得很土气。

所以,为了我们的美丽,更为了我们的健康,一定要做好日常防晒工作,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将暴晒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同时,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日常护理和晒后修复护理。因为经过长时间的日光暴晒后,皮肤屏障会有一定的受损,因此更需要做好保湿舒缓的工作,而敷面膜是皮肤进行保湿舒缓的基础工作。

北京幽美生物科技美白秘密大公开,曖美人面膜让你无惧被“黑”

纯天然植物成分,晒后修复不刺激

晒伤后的皮肤已经很脆弱敏感了,所以比较适合选择温和不刺激的面膜,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比于市面上的大牌面膜产品,曖美人面膜的成分真的要好好夸一波。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以中医五行原理为基础,用五行之间不断相生、相克运动,来维持协调肌肤平衡。蕴含10种明星天然植物成分都是调理肌肤的一把好手,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面膜。

北京幽美生物科技美白秘密大公开,曖美人面膜让你无惧被“黑”

母菊花提取物含丰富的甘菊蓝,迷迭香提取物具有优良的抗氧化性,黄岑根中富含黄芩苷和黄芩素,光果甘草提取物的根、根状茎组织细胞内存在着抗氧活性很强的成分,这些都是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中很厉害的修护成分,帮助增强肌肤对抗外界刺激的能力,维稳和保湿功能很能打,完全不输任何大牌产品!

同时,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中的水解胶原成分,富含人体代谢所必需的各类、多肽等生物活性物质,作用于真皮层,用于紧致肌肤,莹润保湿,油水平衡,避免脸部出现大油田的尴尬现象。

而它的虎杖根提取物对色素细胞活性及弹性蛋白酶有很好的抑制作用,主要有美白及抗皱的作用。

美白搭档——活性天丝膜布

北京幽美生物科技美白秘密大公开,曖美人面膜让你无惧被“黑”

好成分配好膜布,才能发挥真正的效果。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选用的是比蚕丝更柔软的活性天丝膜布,能够完美贴合肌肤,让皮肤完全吸收精华液,给肌肤0压力。

另外,它承载精华的能力超级强,功效成分吸附更好,贴完后,面部饱满水润,也没有粘腻感。

口碑是实力最好的见证

北京幽美生物科技美白秘密大公开,曖美人面膜让你无惧被“黑”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是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旗下的一款产品。北京幽美紧密跟随“健康中国”的国家发展战略,立志于为亿万家庭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公司始终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为己任,制定了严苛的生产标准,并着力培养全员的质量安全意识,用良心做好产品。作为幽美生物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其中一款产品,主打美丽护肤的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与公司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产品的理念高度一致。一经上市便获得了来自中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口碑销量双丰收。

姐妹们,变白真的让人的气质变得很不一样,千万不要贪恋太阳的温暖,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晒!防晒!同时,不要把晒后修复不当一回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多补水,多敷面膜,小心呵护肌肤,才能无惧骄阳,肆意嗨翻夏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