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捐1.5亿的“百姓主播”辛巴辛有志: 我做这个事很幸福

资讯 TOM    2020-05-13 12:12

老话常说,格局决定人生高度。一个人的格局大了,未来的路才能宽敞。那么,格局是什么?格局是一个人的眼界,也是一个人看事物认知范围。往往来说,一个人格局越大,他所看到的世界也就越大,所选择的范围也就越广,成就也就越大。在人才辈出的互联网,没有格局的人很难脱颖而出,爆红也很难长久。从主播到企业家,辛有志辛巴的励志创业史中都有大格局的身影。

辛有志辛巴出身老百姓,在多次创业后,成为知名电商平台头部达人和企业家。数据显示,辛有志辛巴拥有粉丝量超4500万,2019年双十一期间曾创下个人佳绩21亿的销售额,2019年全年经由其个人线上所销售的金额已经突破一百三十多亿。被誉为直播电商行业的领军人物。

捐1.5亿的“百姓主播”辛巴辛有志: 我做这个事很幸福

不仅如此,辛有志辛巴在带领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未忘记社会,“出于农民,馈于百姓”对他而言从不是一句口号。在疫情爆发之初,辛有志通过微博宣布为疫情前线捐资1.5亿元,其中一亿现金捐给武汉慈善总会,另外五千万现金成立物资救助基金,用于动员所有可以启动的社会资源,捐赠、采购、募集、生产前线最紧缺的口罩、消毒液、医用防护镜等急需防控物资,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在业内人士看来,辛有志严选在此次疫情中的物资采购、协调能力,甚至超过许多专业的一线公益基金会。不仅如此,辛选还向江苏沭阳、广州白云区等低捐献防疫物资,助力学子安全有序地返回课堂。

相较于其他带货直播单纯带货拿品牌推广费而言,辛巴辛有志是从心里为用户着想,“需要就买,不需要就不买”是他在直播间最常讲的一句话。几分钱一毛钱的为用户去讲价、甚至自掏腰包为补贴粉丝也是辛巴在直播带货的时候常做的事情。一个伟大的企业背后,一定是有一个格局是世界级的人物,实力决定了你能走多久,但只有格局,才能决定你走多远走多高。

人红是非多,也是辛有志辛巴创业生涯的真实写照。比如,拿辛有志辛巴与他人进行对比、最近谣传的快手辛巴辛有志”被退网“事件,等等。对于八卦,吃瓜群众们的兴趣总是极高,但其中不乏对辛有志辛巴做过的公益进行抨击、捏造虚假信息的人。

真正的底气,从来不是靠虚张声势,而是靠自身的绝对实力。对于网上的争议、及各种比较,辛有志辛巴曾说过,“我希望我所有的用户所有的粉丝,不要拿我和任何网红比。我就是我,我叫辛有志。对国、对民我有自己的看法,我不一定跟其他人的看法是一样的。我做生意不假,我赚钱不假,那是我该做该赚的。赚钱的背后,面对家,我是个什么的态度;面对社会,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我不需要跟任何人比,我做这个事很幸福。赚来的钱用来做什么,才是我真正觉得有意义的事。”所以,辛有志辛巴才可以倾其所有捐献1.5个亿,并夜以继日奔波采购防疫物资支持国内抗击疫情。

捐1.5亿的“百姓主播”辛巴辛有志: 我做这个事很幸福

一直以来,辛有志辛巴都站在老百姓的角度带货。辛巴出生在黑龙江农村,种过地,卖过蔬菜,做过水果生意,杀过猪,卖过肉,做过跨境贸易;他也捡过别人的衣服鞋子,睡过公园,在国外呆了两年半没有租过房子,睡在仓库里。他的成长经历让很多粉丝看到了自己。

与直播挣多少钱相比,辛有志辛巴关注的,是老百姓真实的需求和直播电商更长远的未来。这种胸怀和格局,实在是常人所不能及,令人赞叹。农民出身的辛有志辛巴也深知90%人群的真正需求,并于2018年成立了辛有志严选,为老百姓提供质量上乘、价格平易的产品。仅用一年多的时间,辛有志严选就做了100多亿GMV,发展迅速。今年上半年,辛有志辛巴顺势推出了蛋蛋、时大漂亮两个亿元主播,为用户带去更多的极致好货。

一路走来,辛有志辛巴历经磨难。现在,辛巴管理着上千人的公司,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选品致力于要将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带给8亿多未真正接触到电商的老百姓。此次专注选品和供应链,让粉丝们了解到了一个不一样地辛巴,也让众多的人知道了格局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