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草味开启抗疫·助农公益直播专场,浙江省侨联主席作做客打call

资讯 TOM    2020-05-13 13:24

5月12日晚,百草味直播间发起了一场抗疫、助农公益专题直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首次亮相直播间为百草味打call,一同现身的还有百草味联合创始人王镜钥,共同讲述企业承担抗疫、扶贫的社会责任历程等。值的一提的是,此次直播不仅吸引了国内消费者和零食爱好者,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

带货突破1200万元,百草味手撕面包成热卖top单品

据了解,这是连小敏的第一次公开带货直播,截至24时当天带货销售额突破1200万元,单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23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同比日常上涨575%,直播间粉丝增长同比日常增长150%。当日,直播间捐赠公益同款百草味手撕面包和百草味抱抱零食大礼包成为当天休闲零食热卖top单品第一、第二名,其中手撕面包当日销售近50吨(48000箱)。

百草味开启抗疫·助农公益直播专场,浙江省侨联主席作做客打call

连小敏肯定了百草味长期以来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赞“侨有担当”。同时,他以“健康的味道”、“真情的味道”和“大气的味道”三个篇章,分别重点推介抗疫捐助公益同款健康食品、扶贫助农产品,以及助力建设“一带一路”的产品。

2010年,百草味创始人邱浩群以华侨身份从西班牙回到祖国创业,他带领百草味率先驶入互联网快车道,销量实现了爆发式增长。9年时间企业年销量增长260倍,产品SKU扩展到1000余,用户数量也超过了7000万。百草味一跃成为中国休闲食品的领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百草味也长期坚持承担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

扶贫助农公益产品再次亮相,粉丝狂抢购

此次公益直播中推荐的风干牛肉、黄桃干、香煎薄饼等,都是百草味与国家级贫困县合作推出的产品。风干牛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黄桃干一部分来自贵州省镇远县,而香煎薄饼来自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在早期,这些特色农产品曾因为信息、物流、生产加工条件的限制而受到严重制约,随后百草味合作当地企业,提供技术、品控方面的援助,使他们的产品线不断进步,产能与品质大大提高,有效打开农产品的销路,进而解决了当地农业“供需两旺流通不畅”的弊病,惠及数千户农民。

百草味开启抗疫·助农公益直播专场,浙江省侨联主席作做客打call

百草味的产品中95%来自农产品再加工,近年来,百草味已经走进30多个省级区域,与广西、云南、新疆、河南等诸多区域建立产业合作计划,与10余家企业达成精准扶贫对口合作项目,这其中有三分之一达到了亿级规模的产业合作。实现市场、企业、基地、农户的多种组合生产模式,以实际行动赋能农村经济。截至目前,百草味通过基地合作、订单合作等方式,直接或间接带动数十万农户脱贫。

营养且便利,抗疫捐赠健康产品同样是畅销大单品

公益直播中重点推荐的每日坚果、手撕面包、抱抱零食大礼包等,是抗疫捐赠公益同款健康食品。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湖北成为抗疫主战场。由于物流条件所限,当地后方补给困难。百草味团队闻讯迅速行动,先后捐赠了超过500万元的食品物资,送达湖北武汉、孝感、黄冈及其下辖的麻城市、红安县、浠水县、云梦县等80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支援团队手中。这些百草味畅销的爆款产品在“战疫一线”时,既满足了“战士们”食用便利性的需求,也最大程度补充所需营养。

百草味开启抗疫·助农公益直播专场,浙江省侨联主席作做客打call

此外,连小敏还在直播中重点推荐了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产品。芒果干、腰果等都来自于“一带一路”重要成员国——泰国、柬埔寨、越南等东南亚国家。这些产品也是百草味年销量过亿的爆款大单品。消费者对百草味的喜爱和助力给产品合作双方带来更多机遇,也默默为“一带一路”的建设添砖加瓦。

作为休闲零食行业的巨头之一,经过数年的不断摸索,百草味在直播生态方面的布局已经常态化、多元化:一方面,通过与头部主播及机构合作,借力营销,提升品牌内容触达消费者;另一方面,通过品牌联播、跨界首秀、店铺自播等多样形式,成立“百草味主播天团”,以日常化的直播更精准地与消费者互动。2019年,百草味直播间进入天猫双11美食直播十强榜,全年成交额突破1亿。

近日淘宝平台公布的“2019年度淘宝直播最佳商家”中,百草味再次入选。淘宝直播诞生四年,而这已经是百草味直播团队连续两年登上该榜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