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品牌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资讯 TOM    2020-05-13 13:22

5月10日,2020年中国品牌日举行启动仪式。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于“云上”举行。作为全国37个云上地方展馆之一,“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内蒙古云展馆”同步开启。燕谷坊集团和蒙牛、小尾羊等共60家知名企业亮相内蒙古云展馆。

燕谷坊品牌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奔腾草原,内蒙古云展馆开启

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定为中国品牌日。

2020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全国共遴选了130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

其中,内蒙古云展馆由自治区发改委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厅、商务厅、工信厅等相关单位共同筹备。内蒙古云展馆以“奔腾草原”为主题,展示内蒙古近年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示内蒙古知名自主品牌和创新型企业,推动内蒙古知名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燕谷坊品牌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为了满足云上参观需要,内蒙古云展馆还设置了无交叉参观线路及双向4出口,共分“内蒙古绿色农畜”(含内蒙古乳业)“内蒙古制造”(含内蒙古羊绒)“内蒙古文旅”(含内蒙古生态)“内蒙古味道”“内蒙古蒙医药”五大版块,集中展示涵盖我区一二三产业的包括蒙牛、燕谷坊集团在内的60家知名企业品牌故事。

燕谷坊品牌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燕谷坊集团亮相中国品牌日

燕谷坊集团诞生于“燕麦故乡”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立业以来始终以质量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以文化为内涵,奋力创建全谷物领域自主品牌,推出了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营养国货产品,用饱满热情支持品牌发展。

燕谷坊集团裸燕麦粗加工处理能力达到10万吨/年,自主研发的国家专利技术“双涡流研碾”创新工艺让裸燕麦以全谷物形式破壳成米,开创了裸燕麦产品全新品类,成就全谷物食品典范。

截至目前,已研发上市产品有燕麦胚芽米、燕麦全谷物饼干、燕麦高纤面条、燕麦片、燕麦黑醋、燕麦膳食纤维粉、燕麦营养代餐粉、燕麦油、燕麦β-葡聚糖益生菌、燕麦肽、燕谷肽、燕麦精油皂、燕麦面膜等主食系列、辅食系列、营养品系列以及日化系列的30多个品种。

燕谷坊品牌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15年,燕谷坊集团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成立“燕谷坊-江南大学全谷物食品联合研究中心”,与上海理工大学合作成立“全谷物营养与产业化实施联合实验室”,填补了国内全谷物营养健康产业领域空白。

去年,由燕谷坊集团主要发起并联合上海理工大学完成研究的《燕麦加工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科技进步一等奖;燕谷坊草原之门全谷物生态科技产业园承接了国家“十三五”传统杂粮创新装备示范项目(燕麦)重点工程。

燕谷坊品牌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燕谷坊集团以燕麦立业,一直在发掘、升华和传承“坚毅、感恩、奉献、正义、诚信”的燕麦之德,并将其融入到燕谷坊新农人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融入到企业经营和公关合作中,努力树立起独特的企业人格标杆。

近年来,燕谷坊品牌价值连年攀升,2019年实现突破57.66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