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钻石世家“偏爱体验”大热 开启互动新玩法

资讯 TOM    2020-05-13 13:51
钻石世家“偏爱体验”大热 开启互动新玩法

(网络达人及情侣们现身钻石世家,晋升偏爱体验官,尝鲜体验“新一生一爱系列”婚戒。)

近日,受疫情影响,珠宝行业遇冷,众多珠宝品牌纷纷发力线上营销,打响直播营销战役,然而,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却对线下体验热情不减。在确保防护到位的情况下,钻石世家启动了全新的偏爱体验之旅,邀约情侣和达人们到店体验新品婚戒——新一生一爱系列。凭借独具新意的个性婚戒设计,互动体验过程中的浓浓仪式感,引发了年轻情侣们的一致追捧,并成功创造了一波小高峰,在当下稍显暗淡的珠宝行业中逆势而红。

亮眼——个性婚戒大热,有力聚拢线下流量

钻石世家“偏爱体验”大热 开启互动新玩法

在大同小异、千篇一律的婚戒市场中,标新立异的个性婚戒,更符合年轻情侣的审美潮流,成为吸睛的最大亮点。钻石世家此次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婚戒——新一生一爱系列,是全球首款专为无名指设计的专属婚戒,采用20°偏角戒环设计,代表“偏偏爱你”。与传统婚戒相比,这种个性婚戒,打破了常规标准圆戒设计,戒环与无名指形成独特的20°偏角,设计独特,贴合无名指的天然弧度,佩戴舒适度也大大提升。

这种小众的、设计感非常强烈的婚戒风格,刚推出就受到年轻情侣们的青睐。据悉,这是钻石世家联合俄罗斯珠宝设计师共同推出的个性婚戒,并获得了国内独家授权的专利。这种个性鲜明、风格独特的新一代婚戒,也为婚戒设计带来新的可能,与其他珠宝品牌拉开明显差距,形成差异化的产品优势。

仪式感——线下“偏爱”体验,更注重场景

钻石世家“偏爱体验”大热 开启互动新玩法

钻石世家“一生一爱系列”全新婚戒,在抖音、小红书等口碑平台瞬间刷屏,吸引了众多网络达人与年轻情侣纷纷到店打卡。“我想要的不仅仅是喜欢,而是被偏爱”这一句偏爱独白,已然成为当下独具态度的甜蜜宣言。

鲜花、钻戒、求婚、证书、指印……钻石世家晋升“浪漫打卡地”,特别设置了众多浪漫的告白场景,让每一个瞬间都成为情侣们的甜蜜记忆。甜蜜的互动体验,钻石世家率一众年轻人大玩花式浪漫,营造出满满的专属仪式感。

钻石世家“偏爱体验”大热 开启互动新玩法

服务——打破社交距离,预约到店服务更贴心

钻石世家“偏爱体验”大热 开启互动新玩法

当下的疫情形势,对实体零售门店提出了新的挑战,既要提供贴心的购物体验,又要确保安全的防护。钻石世家率先提出“预约到店”的体验方式,成为管理客流的突破。预约到店服务,既给参与体验的顾客赋予了特别的VIP尊贵礼遇,又能有效地控制客流。据到店体验的顾客反馈,他们反而觉得这种预约到店的服务更贴心周到。

钻石世家这一轮线下“偏爱”体验互动,让品牌在当下的严峻形势下依然保持逆势增长,也带给珠宝行业新的启示与思考:从产品、体验感、服务等多层面实现创新,从而把握了为品牌带来增长与赋能的时机,并持续推动线下互动体验的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