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漫联合推出防控漫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资讯 TOM    2020-05-13 16:19

对于所有人来说,2020年开春是最为难忘的一段时间,虽然疫情蔓延迅速,但随着国家各项防控措施的出台,社会各界开始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为抗疫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聚集了4500万00后用户的泛二次元创作社区,触漫对此同样持续保持高度关注,携手站内作者用二次元创作的方式为奔赴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为爱发声,共同抗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蔓延以来,牵动全国千万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了解,触漫还通过联合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开启专题活动及时向用户传递疫情相关播报、防控信息,联合站内作者推出官方疫情防控漫画,并在触漫APP内进行发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控制阻击战。

此次推出的系列疫情防控漫画,分别从前线医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普通市民等角度,为大家科普个人卫生防控知识、展现新型冠状病毒的现状,在帮助大家收获卫生防控知识的同时,也能够了解不同身份的人们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的贡献。宣传内容引导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培育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公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与此同时,从2月1日起,触漫还号召站内知名画师参与手绘漫画作品征集赛,以笔为枪,共同抗击疫情。后续官方也将开启UGC漫画作品征集,动员全体触漫用户积极创作,在引导00后用户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以接力的形式召集更多的青少年参与进来,共同传递正能量。

从引导用户关注疫情、了解疫情,到鼓励他们发出倡议、并以接力的形式传递公益观念和大爱之心,触漫希望能够让更多的00后用户明白微小的个体也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从而强化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国外疫情依然严峻,触漫坚持多措并举,联防联控,运用平台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良好社会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