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用手抠油腻腻的厨房垃圾?京东垃圾处理器五年质保救你脱离苦海!

资讯 TOM    2020-05-13 17:45

一到夏天,家里最令人头疼的厨房内味儿也随着高温扑面而来。厨余垃圾桶忘倒了,厨房下水管道又被堵了,但凡食物残渣稍有一点遗留,就会溢出各种难闻异味,不及时清理还可能招来小强入侵……很多人图省事,直接把残羹剩饭往马桶里倒,这样做不仅容易让马桶“消化不良”出现堵塞,还会在马桶壁上留下一层油垢,又得二次清洁。

还在用手抠油腻腻的厨房垃圾?京东垃圾处理器五年质保救你脱离苦海!

为什么厨余垃圾这么容易产生异味?这是由于厨余垃圾含有极高水分和有机物,易于腐坏所致。在夏天的高温作用下,垃圾腐坏进程加速,如不及时清除干净,不仅会产生难闻气味,更会滋生大量细菌,对家人健康造成潜在威胁。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每人每天平均制造出1kg左右的厨余垃圾,在生活垃圾中,厨余垃圾占比高达60%。如何科学高效地处理厨余垃圾,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修课题。现如今,上述课题还多了一层特殊意义——5月1日,北京正式实施新版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另有消息透露,今年年底之前将在全国46个重点城市全面推行垃圾分类。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明白:只要搞得定厨余垃圾,不仅等于为厨房卫生、家人健康上了“双保险”,还可以减轻垃圾分类的一大半压力,远离被“你是什么垃圾”支配的恐惧。至于如何搞定,“身先士卒”的上海人民,也早就为我们划好了重点——在厨房装一台垃圾处理器。

还在用手抠油腻腻的厨房垃圾?京东垃圾处理器五年质保救你脱离苦海!

垃圾处理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离心力将食物残渣高速研磨,研磨到非常细小的颗粒状,然后顺着下水道直接排走。简而言之,有了这一神器加持,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往水池里倒各种食材废料、剩饭剩菜——从市面上大部分垃圾处理器的粉碎范畴来看,基本上除了棒骨、玉米棒等质地坚硬块头又大的垃圾类型之外,一般厨余垃圾都能轻松解决。当然,如果你愿意多花些预算,也可以一并省略单独扔骨头的步骤。

简单来说,垃圾处理器的容量越大,功率越大,能够处理的垃圾总量和垃圾种类也更多,选择标准则主要基于家里日常用餐人口,3-5人就选功率大一点的,1-2人基础款就够用。现在电商平台上的垃圾处理器大多都会在产品信息页面标注适用家庭规模,方便消费者挑选。另外,安装垃圾处理器对下水管道有一定要求,尤其是楼龄较长的老旧小区下水管道较细,在选购产品时要重点关注这一点,最好向客服详细咨询之后再做决策。

还在用手抠油腻腻的厨房垃圾?京东垃圾处理器五年质保救你脱离苦海!

这里例举几款京东平台上的高人气垃圾处理器产品供大家参考:大容量机型代表——贝克巴斯E60垃圾处理器,兼具1.42L研磨容量和650W功率,非常适用于3-5口之家;高效能机型代表——欧琳垃圾处理器,30秒就能研磨完4-5人的餐厨垃圾,两刀研磨粉碎细致快捷,低震动保护水槽;低噪音机型代表——科勒垃圾处理器,无刀片研磨安全放心,母婴级静音设计避免噪音烦扰。目前在京东平台已经汇聚了20多个知名厨电品牌的垃圾处理器产品,大家可以结合自身具体需求货比三家。

下单之后的安装问题也无需任何顾虑,目前在京东购买的主流的品牌均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而且只要是京东自营的商品,安装前均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也就是说,即使等到安装师傅上门才发现购买机型并不适配你的厨房,也能放心退货。另外,京东还贴心为消费者提供五年质保、疫情期放心装等服务保障,看中只管放心购买。据悉,五一期间京东垃圾处理器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38%,看看别人家爆棚的“求生欲”,你还不赶紧跟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