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边伯贤全新专辑来袭 5月25日在酷狗音乐正售

资讯 TOM    2020-05-25 10:32

5月25日17:00,韩国人气男团EXO主唱BAEKHYUN(边伯贤)重磅来袭,时隔10个月的全新数字专辑《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一同收听宝藏“蜜嗓”玩转多元的音乐。

边伯贤全新专辑来袭 5月25日在酷狗音乐正售

自出道以来,BAEKHYUN(边伯贤)便以独特的嗓音和扎实的唱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和歌迷,无论是组合主唱,还是与其他歌手合作,BAEKHYUN(边伯贤)都充分展现独特的声音魅力。此前,他与脸红的思春期合作的新曲《蝴蝶与猫》,以轻松春日的曲风搭配上独特的声线,火速在酷狗音乐收割999+热评,一举空降5月8日第129期酷狗TOP500榜单第10位,人气爆棚!

边伯贤全新专辑来袭 5月25日在酷狗音乐正售

BAEKHYUN(边伯贤)轻快深情的声线,一直是乐迷心中的“白月光”。此次发行全新数字专辑《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的消息一出,当即引发了网络的热烈关注。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andy》在内的7首歌曲,这是BAEKHYUN(边伯贤)继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之后,再次单独展现多样魅力的R&B音乐。

边伯贤全新专辑来袭 5月25日在酷狗音乐正售

为了满足乐迷们躁动的心灵,5月21日,来自BAEKHYUN(边伯贤)《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的精彩串烧MV率先上线酷狗音乐。MV将7首歌曲的Killing Part完美剪辑,不同的风格彰显别样魅力,简直期待感爆棚,让酷狗网友直呼:神仙嗓音,绝了!

边伯贤全新专辑来袭 5月25日在酷狗音乐正售

BAEKHYUN(边伯贤)在《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中将展现前所未有的全新魅力,让人怦然心动。即日起,只要到酷狗音乐支持《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专辑,还有机会为BAEKHYUN(边伯贤)解锁【深圳深南大道东门振华大厦LED大屏】【北京搜秀LED大屏】【广州万菱汇LED大屏】【上海机场机柜刷屏宣传】等重量级资源,真是福利爆棚。

边伯贤全新专辑来袭 5月25日在酷狗音乐正售

5月25日17:00,BAEKHYUN(边伯贤)数字专辑《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时隔10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的BAEKHYUN(边伯贤),将会给网友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事不宜迟,赶紧到酷狗音乐支持他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