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势入驻核心地标商圈,喆啡北京三里屯SOHO店开业

资讯 TOM    2020-05-25 11:30

喆啡酒店北京三里屯SOHO店本周正式开门迎客。门店坐落于朝阳区三里屯,从此在这个北京知名的商圈内,也能感受来自喆啡酒店的啡凡体验。

强势入驻核心地标商圈,喆啡北京三里屯SOHO店开业

三里屯SOHO,从来都是代表北京“夜晚经济”的地标性区域,从这里制造出来的时尚,被各种都市白领和潮流人士模仿,远道而来的游客们,也总想去三里屯一睹风采。在这个充满话题度,人流涌动的黄金地段,全新的喆啡酒店势必成为年轻商旅人士的新宠之地。

区域优势、城市地标双重加持

作为文化中心的北京,一直吸引着八方的游客。北京的多家喆啡酒店,不仅为客人们带来了优质的服务,业绩也持续领跑全国。回顾2019年,喆啡酒店北京地区最高RevPAR突破千元,整体的开房率保持在97.7%,全年所有分店平均RevPAR 突破了410元。即使在受疫情影响的当下,喆啡酒店北京众分店依然在政策领导下,积极复工复产,稳步提升业绩,展示出了专业的运营实力。

强势入驻核心地标商圈,喆啡北京三里屯SOHO店开业

北京地区门店的优秀业绩表现及投资回报,还辐射带动周边的天津、石家庄等城市,吸引了更多投资人的加入。不仅提升了喆啡的品牌知名度,更在这样的品牌助力下,带动了整个华北地区的发展。在这样的一个市场预期下,接下来也有多个3.0的项目在北京落地,继续放大北京和华北的区域优势。

强势入驻核心地标商圈,喆啡北京三里屯SOHO店开业

核心位置、强大人流双重优势

此次开业的喆啡酒店北京三里屯SOHO店,位于SOHO商业区内,房间内即可欣赏繁华首都美景。距离人气商业区太古里仅500米,步行可达。距离承办众多大型演唱会活动的北京工人体育场仅700米,可谓占据地理优势和人流优势。喆啡多功能的酒店大堂设计,温暖愉悦充满咖啡香气的氛围,势必将收到年轻商旅人士的青睐。

强势入驻核心地标商圈,喆啡北京三里屯SOHO店开业

除了占据位置优势以外,北京三里屯SOHO店更是毗邻北京首都机场、北京火车站等多个交通枢纽,距离景山公园、南锣鼓巷、雍和宫、孔庙等知名景点直线距离4公里以内。选择喆啡酒店不仅能够享受便利出行,还能轻松玩遍北京。当现代城市商业元素与喆啡酒店复古格调碰撞,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值得拭目以待。

商业地产+酒店的前沿思维

喆啡酒店是以商业地产思维运营的酒店品牌,特色的多功能酒店大堂不仅为客人提供涵盖吃喝玩乐睡的多重体验,更是将目标人群拓展到社区,带来稳定的流量基础,创造更多的商机。同时,酒店的商业价值、社会品牌形象也会为商业地产带来提升和补充。喆啡酒店北京三里屯SOHO店,强势入驻北京地标性商圈,辐射一线城市的核心地段,更彰显了喆啡酒店格调复古的品牌特色。

强势入驻核心地标商圈,喆啡北京三里屯SOHO店开业

北京三里屯SOHO店的投资人薛总,对门店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值得一提的是,薛总的好友也投资加盟了一家喆啡酒店,同样地处北京核心地段,目前尚在筹建中。投资人的选择是对喆啡品牌最好的认可,而喆啡也将继续发力,以更加亮眼的业绩回报这份信任与支持。

强势入驻核心地标商圈,喆啡北京三里屯SOHO店开业

喆啡酒店之所以能够入驻三里屯SOHO地标,离不开品牌的强大影响力和专业特运营能力。即便疫情的影响尚未消散,喆啡酒店仍以稳健的脚步,拓展门店版图,把握市场机遇。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又优质体验,也为投资人带来优异的回报。相信北京三里屯SOHO店的开业,将带领喆啡在首都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