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祥市市长一行莅临“好多果”进行考察指导

资讯 TOM    2020-05-25 14:34

2020年5月21日,凭祥市武晓辉市长一行莅临广西凭祥拾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拾芥科技”)深圳运营中心进行考察指导,双方就凭祥跨境水果电商的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凭祥市市长一行莅临“好多果”进行考察指导

(从左至右分别为:拾芥科技联合创始人钟育勤,拾芥科技CEO林春宇,凭祥市市长武晓辉,拾芥科技联合创始人高晴,凭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覃文吉,拾芥科技CTO杨世峰)

凭祥边境自由贸易合作试验区作为崇左地区“一带一路”的国际级门户,水果的年进出口量占全国总量的一半以上,连续多年占据全国水果进出口第一。5月6日,国务院发布批复,同意在崇左等地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崇左成为继南宁之后,广西第二个获批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城市。

拾芥科技是一家以精算决策软件为驱动的,专注于为凭祥水果商户提供进口水果线上贸易服务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拥有资深的管理、技术开发与运营团队,在精算决策技术、互联网金融、区块链、商户贸易链路及分销渠道等方面拥有独到优势,主要产品为“好多果”跨境水果电商平台——好多果App。

交流过程中,武晓辉市长对拾芥科技为水果商户提供的供应链金融信贷、水果进销存管理、经销商管理、财税管理等服务进行了了解,对于“好多果”平台的精算智能决策系统和CRM系统数据分析模块的处理逻辑及使用前景给予了认可。同时,武晓辉市长重点关注了“好多果”平台为水果商户提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板块,充分肯定了在电子商务领域中互联网金融服务的重要性。

拾芥科技目前已经获得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的大力支持,同时正在积极与国内多家知名资本洽谈,沟通进一步融资事宜。“好多果”平台目前正在快速发展中,专注于为广大水果进出口商户搭建一个合法、合规、安全、高效的线上交易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