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PRA发布中国公共关系业年度榜单嘉合传播(CCMG)等入围最具成长性公司

资讯 TOM    2020-05-14 11:33

日前,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发布了年度公司排行榜,包括TOP公司和最具成长性公司两个榜单,其中TOP公司30家,最具成长性公司10家。蓝色光标等实力公司入围top30榜单,嘉合传播(CCMG)等近年来业绩出色的公司成功跻身最具成长性公司榜单。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哲基传播执行董事王虎出席会议,并发布了《中国公共关系业年度调查报告》。

据悉,中国公共关系业年度行业调查活动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始于1998年。该项调查活动是中国公共关系业惟一的权威性的行业调查活动,旨在反映过去一年公共关系服务市场的运行态势,正确评价中国公共关系业的发展状况,为业内专业机构提供积极的行业指引。

业内人士指出,榜单统计分析由CIPRA研究发展部执行,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常委会审议。榜单以自愿参与调查活动、提交完整数据、能够接受考察核实的公关公司为评选对象,以“TOP公司评选标准”为评选依据,通过加权指数计算产生最终结果。

CIPRA发布中国公共关系业年度榜单嘉合传播(CCMG)等入围最具成长性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