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输入法上线“帮你聊”功能,让用户出口成章、精准快速表达

资讯 TOM    2020-05-14 11:25

你是否时常会因为网络沟通语言表达缺乏文采而感到苦恼?你又是否经常字斟句酌却依然不知如何恰当地回复好友消息?

近日,搜狗输入法更新至10.9新版本,AI助手智能汪仔功能再次升级,全新上线了独家首创的“帮你聊”功能,帮助用户开启神聊技能,让用户出口成章,精准快速表达。

搜狗输入法上线“帮你聊”功能,让用户出口成章、精准快速表达

早在2019年8月,搜狗输入法就创新性的将AI助手引入到输入法产品当中,发布AI智能汪仔助手,并先后上线了表情推荐、妙语推荐、资讯推荐、天气推荐等功能,来帮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顺畅高效的表达,显著提升了用户的输入体验。

据了解,此次“帮你聊”功能上线之后,让AI智能汪仔助手更为智能,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聊天更顺畅,更让用户聊的有趣。

搜狗输入法10.9新版本上线后,AI智能汪仔助手从原来智能“替换”用户聊天内容升级为智能“补全”用户聊天内容,让用户表达更高效,不用动脑思考就能够有准确的表达。比如输入“哈哈哈”时,“帮你聊“功能会根据场景智能建议用户输入补全后的完整内容,用户一键就可选择发送给聊天好友。

搜狗输入法上线“帮你聊”功能,让用户出口成章、精准快速表达

不仅如此,“帮你聊”功能还能够辅助用户用诗般的语言进行趣味表达。比如当用户输入任意两个字内容时,点击妙语推荐,AI智能汪仔助手就会向用户推荐一首融合了输入内容的AI创作的“诗歌”。这使得聊天内容更加个性化,凸显个人审美趣味的同时,让聊天内容充满诗意,更加有趣。

搜狗输入法上线“帮你聊”功能,让用户出口成章、精准快速表达

从为用户推荐聊天内容到辅助用户聊天,智能优化补全用户的聊天内容,搜狗输入法AI智能汪仔助手再次实现进化,而这背后离不开搜狗AI技术的持续创新与进步。据悉,新版本上线后,用户开启“帮你聊”功能后,用户输入时100%出推荐内容,并且推荐内容因人而异,千人千面,每个人的内容全部为AI原创不重样,让用户聊出花样,聊出新意。

作为国内输入法领域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搜狗输入法从未停止产品创新脚步。围绕着让表达和获取信息更简单这一愿景,搜狗最早将AI技术应用到输入法产品,来帮助用户表达更简单、更高效、更有趣,这不仅使得搜狗输入法的用户体验始终领先业内,更奠定了搜狗输入法在AI时代的行业领先地位。

而随着独创的“帮你聊”功能的上线,搜狗输入法再次引领AI输入新方向。未来,AI赋能下,输入法将不仅仅是提高人们表达效率的工具,更是人们提升工作效率和增加生活乐趣的必备助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