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3段评测:纯净有机营养,支持宝宝免疫力

资讯 TOM    2020-05-14 11:51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在育儿消费中的投入越来越多,而奶粉作为育儿消费之中最主要的部分,成为了宝爸宝妈们最关注的点。作为总是想要给孩子尽可能优渥条件的父母,自然会追求奶源更纯净、营养更全面、认证更权威的奶粉,支持宝宝免疫力①,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保障。

针对以上标准,我们将目光投向了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3段(NAN Organic 3段)(以下简称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并对它进行品牌、奶源、营养、包装四个方面的全面测评。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3段评测:纯净有机营养,支持宝宝免疫力

评测项目一:品牌有机权威认证

雀巢是风靡全世界的品牌,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发展历史,而雀巢婴幼儿奶粉的研發依靠其超过150年有关婴幼兒营养的科研支持,配合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宝宝研发营养更全面的配方。而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作为雀巢旗下的优秀产品,来自瑞士雀巢NPTC产品技术中心,在研究食品、营养以及生命科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研发机构之一,集萃各界科学家的先进研究成果,科研底蕴深厚。

同时,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具备来自于IFOAM(国际有机运动联盟)以及NASSA(澳洲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协会)的双重有机权威认可,IFOAM是国际知名的与欧盟EU以及美国USDA职能相同,负责有机认证标准订立的机构;NASAA是首个通过IFOAM认可的澳洲有机认证机构,也是澳洲超过65%的有机农场的认证机构。

评测项目二:奶源纯净有机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荣获澳洲NASAA权威性有机认证及符合IFOAM有机高准则,即100%有机奶源②萃取自有机认证农场;严格限制使用农药及化学肥料,并定期检测以确保土壤品质;自由放牧、有机饲养、不用抗生素、成长激素及防腐剂;生产过程确保成品成分非基因改造。

而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的每一滴奶源都来自于奥地利有机农场,每一头奶牛都健康优质,奶源经过严格工序把关,确保每一滴都能够通过层层严格标准的检验。所以,才能够通过双重有机权威认证,证明自身奶源纯净有机,能够充分满足宝宝全面营养需求,贴近纯净源头绽放原生可能。

评测项目三:营养配方支持宝宝免疫力①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采取有机乳清蛋白全营组合,支持宝宝免疫力①同时,更容易为宝宝消化◊吸收,兼顾宝宝多方生长需求,补充成长所需必要营养物质,助力健康成长。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以以下营养物质为主:

1、有机乳清蛋白: 被誉为“蛋白之王”,不易在宝宝胃部的酸性环境下分层或凝结成乳块,相对酪蛋白更易被宝宝消化③吸收;

2、DHA及ARA: 有助宝宝脑部和视力发展。DHA俗称“脑黄金”,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宝宝智力和视力的发育至关重要;而ARA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需的脂肪酸,对宝宝身体组织器官和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产生着不可或缺的影响;

3、锌、铁及多元维他命: 支持宝宝免疫力①,对宝宝身体的健康生长和发育起着重要作用,补充宝宝成长所必需的微量元素营养。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3段评测:纯净有机营养,支持宝宝免疫力

评测项目四:人性化包装

就整体外观设计上看,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包装简洁明快,颜色明亮醒目,让人能够第一时间看到。而且包装科学,大小适宜,密封性强,确保奶粉在运输和存放途中,能够始终保持优良品质。

为确保冲调过程更加卫生洁净,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采用了全新的包装方式——“Green Lock”锁养盖,将量匙固定顶盖与奶粉分隔开来,尽可能避免奶粉与手部接触。人性化小设计,最大程度确保在冲调饮用中,宝宝始终能够喝到纯净的奶粉,将纯净这一理念贯彻到底。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3段评测:纯净有机营养,支持宝宝免疫力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3段评测:纯净有机营养,支持宝宝免疫力

总结:根据以上分析,就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的品牌资质、奶源、营养配方以及包装等各项指标上来考量,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此基础上,品质相对于同类同价位奶粉性价比更高,作为宝宝们的有机奶粉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此这般,对奶粉有着“选择恐惧症”的宝爸宝妈们也能够放心大胆地看在IFOAM及NASSA双重有机权威上,选择这款天然有机,营养全面,来自于奥地利纯净奶源,支持宝宝免疫力①,帮助宝宝绽放原生可能的优质有机奶粉。

港版雀巢能恩有机奶粉3段评测:纯净有机营养,支持宝宝免疫力

注释:

①、蕴含维他命A、C、D、铁、锌及硒,有助支持正常免疫系统发展,成就宝宝健康免疫力。

②、有机奶源包括脱脂奶粉、乳糖及乳清蛋白粉。

③、与酪蛋白含量较高的配方奶粉比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