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点燃训练激情,燃烧卡路里

资讯 TOM    2020-05-14 12:08

人们常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减肥拼命小半年,未到功成又过年。往年如此,今年更甚,在一场疫情风波下,许多健身爱好者对昔日的健身房甚是怀念,毕竟,沉浸在动感音乐中,是所有健身爱好者最独特的心境。

设想一下,健身房中,一面大镜子面前站着一排舞者,这时候拐角处的音乐突然响起,你跟随着音乐舞动,柔和的音乐可以让身子也跟着节奏慢下来,劲爆的音乐可以让整个身心都像被点燃,变得活力四射。不得不说,富有节奏的音乐如同披着一件隐形衣,会把我们带到一个只有自己的世界,让我们尽情的享受汗水和力量。而音乐对于健身房来说也是一味不可缺少的调味剂,可以让用户在健身房进行更长时间的有氧刷脂。

Lava店铺音乐,点燃训练激情,燃烧卡路里

其实,在健身行为中,规律且力量点明显的电子类音乐相比其他类内容更容易对健身者产生运动的能量,激发健身者的荷尔蒙,同时让健身者在运动中保持心率和体征的稳定。Lava店铺音乐设计师就曾说过:“音乐是媒介,音乐是一种态度,音乐是一种无法取代的。音符是没有情感的,因为我们赋予了这些音符情感。它能表达我们无法表达的情感、无法说出的言语。”Lava店铺音乐是专业的环境音乐整体方案供应商,可以依据不同行业的特性制定相应的店铺音乐,为健身房提供一站式的定制服务。比如在踩单车区,设计劲爆、点燃自我的快节奏音乐;而到了游泳馆则是活力十足,释放自我的轻松音乐;器材区域和VIP私教室则制作循序渐进、轻松欢快的音乐来营造氛围。即便在健身房门外,Lava店铺音乐也会让舒适的环境音乐萦绕在你的身旁,让你想要进去健身房体验一番。

Lava店铺音乐,点燃训练激情,燃烧卡路里

Lava店铺音乐之所以能做到如此专业,主要得益于自身所拥有的音乐资源,它拥有来自于6个国家的近500名专业音乐设计师,每一名设计师都具有专业的音乐设计能力和丰富的音乐搭配经验,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健身房配置形式多样的音乐,这些音乐不仅可以让健身房的氛围得到极大的提升,还会潜移默化地让健身者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快感。

Lava店铺音乐还拥有庞大的粉丝互动社群,能够为粉丝提供增值服务。同时,为了便于店家管理,Lava店铺音乐设置了贴心的远程管理功能,店家可以随时随地对店铺音乐进行远程管理,对于播放过的曲目也可以直接在可视化报表上实时查看。此外,还支持多终端播放设备内容自动同步,让您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更加省心。

有人说音乐是运动的源泉,对于健身的人来说确实如此,好的音乐更是可以营造别样的心境。健身是一个自我挑战的过程,当然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Lava店铺音乐的加持,可以让来健身房的用户克服健身的痛苦,让心境变得更加轻松,在音乐中感受自我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