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2020年Q1财报,彰显疫情影响下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资讯 TOM    2020-05-14 12:07

5月1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2020年Q1财报,财报显示集团MAU稳步增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4270万,同比增长50.4%。集团财报数据的增长背后,是数亿真实而孤独的心,他们在音乐中找到了陪伴和慰藉。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2020年Q1财报,彰显疫情影响下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每个中国人的心。最美逆行者的忘我奉献、全国驰援的物资专列、与疫魔竞速的火神山医院,无不显示着中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全国各行各业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音乐行业和全体音乐人亦身体力行,作为音乐行业的一份子,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聚全平台之力,为全民战疫贡献力量,彰显了集团作为音乐产业领航者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受疫情大环境的影响,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人们对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习惯与时间分配出现明显增长趋势,音乐、直播等核心文化娱乐内容和载体则成为大众丰富精神生活、缓解疫情焦虑和长时间宅家抑郁情绪的核心“刚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通过多种活动用音乐为人们送去陪伴,打开被疫情困扰的心门,慰勉用户团结协作,齐心抗疫。

疫情期间,众多音乐人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腾讯音乐人平台发布近百首为武汉紧急创作的原创公益歌曲,腾讯音乐人也进一步发起名为“众志成城,武汉加油!”的原创公益歌曲倡议征集活动,用音乐创作“声”援武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均于第一时间上线了防范疫情、抗击肺炎的专区,向广大网友普及正确的疾控知识与新闻资讯。QQ音乐推出“武汉加油”正能量歌单,酷狗音乐发起“一人一句祝福 为武汉加油”活动,酷狗直播旗下的众多主播更是自发捐款、并捐赠一批医用口罩支援一线医务工作者,酷我音乐特别联合人民日报与健康时报推出抗肺炎权威解读栏目,全民K歌集结多位歌手、音乐人空降歌房送温暖……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积极调动音娱生态力量,用音乐战“疫”,暖心陪伴用户,帮助人们纾解心理压力,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

财报中还提到,疫情期间,为了响应用户需求,集团推出了TME live,这是一种将线下音乐会与在线直播观看体验有效结合的全新演出模式,在短短五周内,成功为林俊杰和刘若英等知名音乐人以及一些特别的主题演出如热门网剧《想见你》OST音乐会等举办了五场线上音乐会,获得了正面的用户反馈,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2020年Q1财报,彰显疫情影响下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时代呼唤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疫情期间一直密切关注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也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并积极释放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全力加码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担当。正是因为有那么多像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一样的企业,坚持聚沙成塔,为全民战疫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才让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