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见家的印记!教育片《家・印记》举行开机仪式

资讯 TOM    2020-05-25 16:14

5月21日,国内“影像家谱”先行者蒙娜丽莎丽致集团为旗下家・印记艺术馆筹备的主题教育片《家・印记》在北京宋庄开机。该片由著名主持人、表演艺术家陈铎主演,著名青年导演宋颂执导。

看见家的印记!教育片《家・印记》举行开机仪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对家国有了更多的思考,不一样的认识。在521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出品方和剧组举行了庄重的开机仪式,陈铎老师、宋颂导演与家・印记影像家谱艺术馆副总经理计明英一起烧香祈福,在各界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为影片开机揭幕。“开机大吉”的欢呼声中,宋颂导演宣布《家・印记》影像家谱教育片正式开机!

看见家的印记!教育片《家・印记》举行开机仪式

家・印记影像家谱艺术馆副总经理计明英在致辞中说:“中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家文化的国度, 两千多年前的《周礼》中就说过“有夫有妇,然后为家”。重视家庭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甚至可以说,家就是中国人的一种信仰。我们从出生到离开这个世界,家都是我们无法割舍的情感归宿。”

主题教育片《家・印记》将以家为基点,讲述一个个关于“家“的成长故事。在浓郁而厚重的家文化氛围下,用镜头阐明家的精神内核,以影像家谱作为新的形式表达,让每一个生命看见家,看见自己,获得内心的认同感,文化层面和生命层面的认同感。

导演宋颂表示,家庭、家族、家风、家谱等随着社会的发展迁徙、演化,都烙刻在我们的血液中。家文化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灿烂文化孕育的许多优良传统之一。“我们希望用现代人乐于接受的方式,将中华民族这种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我们将通过《家・印记》来讲述家庭的故事与变迁,诠释家在中国人心中的印象,从而启发自我的认知与对未来的探索。“

看见家的印记!教育片《家・印记》举行开机仪式

作为《家・印记》主演和讲述人,耄耋之年的陈铎老师认为,家是几个人,一个地方,几种情感交织的关系,家也是数不清的日子,其中有经年累月一起生活的印记,有一代一代人的血脉传承与精神延续。一个人,放在家庭中,家族中,家国中更能感受到爱与责任,幸福与担当,更能感受到时间的印记,岁月的恩情。

看见家的印记!教育片《家・印记》举行开机仪式
看见家的印记!教育片《家・印记》举行开机仪式

蒙娜丽莎丽致集团旗下的家・印记影像家谱艺术馆作为影片的投资方,也是国内首家以“影像家谱”为服务核心,倡导家文化传承为理念的影像综合服务体,艺术馆中有中国家文化的讲解展览,同时具备各种家庭亲情体验的场景设计和配套服务,以及珍贵的老照片和影像资料,供大家生动感受中华民族家庭文化的多姿多彩和丰富内涵。

家,具有多维的层面与丰富的内涵,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家・印记影像家谱艺术馆将以记录家庭幸福,重拾家谱文化,唤醒传承意识为己任,通过《家・印记》的讲述与演绎,让更多的人认识家・印记,了解渗入我们血脉的家庭传统与文化,不断传承。

目前,家•印记在北京地区有10多家门店,已经推出了缘定、执手、十月、初生、足迹、纳福等六大特色主题,涵盖中国家庭中恋爱、新婚、孕期、新生、成长、团圆等最重要的时刻,艺术馆拥有200多名包含家庭影像管家在内的行业专业人才,提供记录家庭重要印记的影像、制作具有传承意义的影像家谱等服务,为每一个家庭留下家文化的印记。

未来,《家・印记》主题教育片将在视频媒体平台、家・印记影像家谱艺术馆以及全国门店播放,传播中国历久弥新的家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