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发改委等17部门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忽米网首批加入联合倡议

资讯 TOM    2020-05-14 1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各行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帮扶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和转型发展,引领创造新需求,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有力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有关部门、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媒体单位,以及互联网平台、行业龙头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145家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共同启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2020)”(简称“伙伴行动”)。

国家发改委等17部门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忽米网首批加入联合倡议

忽米网首批加入国家发改委“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联合倡议

在启动会上,伙伴行动联合发起单位共同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首批推出500余项面向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举措,提供从信息对接、开放资源、能力扶持、软硬件支持、供应链支撑、咨询服务、专业培训到平台基地建设、整体解决方案、针对性金融支持、生态搭建等全方位、全链条服务。中小微企业可通过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中国政府网“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专栏,人民网“数智中国”或各参与单位渠道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支持。

忽米网作为首批联合倡议方和阿里巴巴、百度、华为等企业共同加入“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 。

国家发改委等17部门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忽米网首批加入联合倡议

忽米网提供“云联算数用”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为工信部发布的首批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项目,忽米网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之一,也是国内首个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业B2B创新平台。忽米网从“云联算数用”等多方面,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完成智能化转型升级。

在工业互联网的基础共性支撑技术——标识解析的推进上,忽米网走在行业前列。2019重庆智博会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忽米网与中国信通院、宗申产业集团一起启动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忽米网行业首创标识解析十大应用场景,解决了从产品追溯、产品管理、产品防伪、产品回收、运行监控、智能生产、物流监控、供应链管理、智能安全及远程运维等行业场景。

在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上,忽米网已为21个行业打造了智能化解决方案,应用场景覆盖工厂车间、物流仓储、城市交通、产业园区、车联网、城市建设、节能管控等。

从2020年起,忽米网推出“腾云计划”,与全国地方政府、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协会、平台商家联合行动,通过三年时间,为中小微制造企业提供帮助。首期将在重庆进行试点,推动“千企上云”,提升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

目前忽米网线上平台汇集了全球海量企业注册用户和服务商,以创新模式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