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60强发布 劲牌上榜

资讯 TOM    2020-05-14 15:12

5月12日,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发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60强,劲牌公司以社会责任领先指数综合评分100.55分入围,是我省唯一上榜企业。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60强发布 劲牌上榜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劲牌公司以国家兴亡为责任,与家乡人民一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截至目前,劲牌公司已完成超505万副新冠肺炎预防用药和治疗用药的捐赠,累计捐赠药品和现金总价值超过1.67亿元。

此次上榜企业覆盖行业广泛,涉及互联网、化工能源、银行、汽车、基建、房地产、服装电器等领域。上榜企业多数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脱贫攻坚这两方面彰显了企业担当。

专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中国乃至全世界感受到责任和守护的力量,当众多中国企业不计得失、挺身而出的时候,当各行各业的中国企业喊出“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的时候,中国品牌的发展史已经被深深镌刻上“责任”的时代烙印。

据介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主要由国家贡献、社会贡献、经济贡献、环境贡献、行业贡献和公司治理贡献等六大能力性评价指标以及综合认可度评价指标构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