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语版YES OK惊现酷狗星乐坊,青你2小姐姐们带你嗨翻天

资讯 TOM    2020-05-26 12:02

5月22日,酷狗星乐坊五月特别企划“告白季”正式上线,首期节目邀请到了近期最火爆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的练习生们做客直播间,在直播的4个小时中,主持人与左卓、黄小芸、程曼鑫、汪睿4位不同风格的小姐姐远程连线,和粉丝们互动,不仅带来了好听的歌曲,还分享了《青春有你》2幕后的故事,游戏环节更是惊喜不断,送出多份神秘礼物。

泰语版YES OK惊现酷狗星乐坊,青你2小姐姐们带你嗨翻天

实力VOCAL开嗓,直播间变身练歌房

首先连线的是最近变身为网瘾少女的左卓小姐姐,她一改节目中冷艳的形象,穿了甜美的小衣服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和主持人互动中,酷酷的左卓戴上可爱的兔耳朵被迫营业了五连拍,粉丝们纷纷弹幕“左卓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带了可爱的兔耳朵也可以Slay!”左卓也用了李佳琦经典的“OMG”来跟大家安利自己的新单曲,戴着兔子耳朵说“听它!”也是实实在在的反差萌没错了~

不过在“谁的反应更灵敏”的游戏中,一首连主持人都说“这个太难了”的《咖喱咖喱》,让左卓惨遭惩罚,卓卓子也爽快决定要用刘敏涛的方式唱《红色高跟鞋》。到位的表情和嗓音完美地还原了刘敏涛演唱时的样子,粉丝们纷纷弹幕“真的太像了”、“不愧是卓卓子”!

在卓卓子特别的高音环绕专场中,卓卓子先清唱了《易燃易爆炸》、《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随后Solo了自己的新单曲——《I feel down》,《Lonely love》。最后还清唱了一小段《天下无双》,婉转动情地开嗓到深情演绎的高音,让人惊叹实力Vocal果然名不虚传~

泰语版YES OK惊现酷狗星乐坊,青你2小姐姐们带你嗨翻天

桃桃在线CALL猫猫,“淡黄的长裙女孩”变身“工具人”?

一向很有梗的桃桃黄小芸在直播中也非常活泼,她坦言:“青你2是很特别的经历,让我很幸福。让大家看到了舞台上的自己,特别的开心。”在主持人询问觉得有什么变化时,她才说:“其实一直都很乐观,没什么变化,但是觉得参加完节目成熟了很多,对未来更加清晰了。”在后来的歌曲库环节中,桃桃不仅展现了自己庞大的曲库,还唱了自己写的RAP,向粉丝们表白“那句加油,我有收到。”也透露了自己今年将会出属于自己的原创单曲,希望大家一起期待一下。

作为赵小棠的头号粉,黄小芸也在直播中说要为她打Call,并且现场模仿了一个大家不那么熟悉的赵小棠。而在完成左卓留下的“打电话给青你2的一个姐妹吹一分钟的彩虹屁”任务时,和朱林雨私交甚好的她居然没打通电话!结束歌曲库考验后回到这个任务时黄小芸不小心爆了个惊天大料,自言自语提到了朱林雨今天试戏,桃桃马上吐舌就说自己要被打了,最后打给了猫猫李熙凝时,猫猫知道事情原委后呐喊“原来我只是个工具啊”~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任务。

泰语版YES OK惊现酷狗星乐坊,青你2小姐姐们带你嗨翻天

吃瓜吃到自己头上的小程,设计音乐创作全能

刚录完自己的新DEMO的程曼鑫也在《酷狗星乐坊》献上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她在安利自己新单曲《小丑》的时候,表示虽然很多人听这首歌第一反应也许是爱情,但是对于她而言更像是一些个人心得或者说对自身阶段性的总结,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谈到创作时,可爱的小程也说自己写歌的时候有灵感会立刻记下来。程曼鑫在与主持人聊到为什么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也说到,虽然很早就开始学钢琴,但是之前没有用钢琴创作过。现在有这个契机开始创作,也希望自己能在音乐的领域发展。设计专业毕业的程曼鑫还在直播中现场为ELLA老师和坤制作人设计了好看的衣服,还给大家分享了穿搭小技巧,真的是技能点满满!

泰语版YES OK惊现酷狗星乐坊,青你2小姐姐们带你嗨翻天

双语绕口令不在话下,泰语版YESOK来秒杀

实力唱将汪睿小姐姐扎着大家熟悉的两个小揪揪和大家见面,在自我介绍中便用吉他Solo了新歌《把昨天的一切都丢在昨天》。作为四位小姐姐中唯一一个在房间里直播的她,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房间,谈到自己创作的经验是多听多写才可以找到写歌的状态,并说自己会在房间里写歌,所以喜欢在家待着,容易忘记时间。

在游戏环节中,汪睿先是展示了搞笑版本的YES OK,随后弹幕纷纷弹出“汪睿逐渐习惯谐星道路”、“让汪睿唱泰语调调版本”,于是汪睿小姐姐也欢乐地给大家弹唱了泰语版的YES OK。她在直播中坦言通过节目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音乐创作人的目标,接下来就继续期待汪睿小姐姐的新歌吧。

泰语版YES OK惊现酷狗星乐坊,青你2小姐姐们带你嗨翻天

通过本期《酷狗星乐坊》大家是不是更了解各位才貌双全的小姐姐们了呢?想了解各位音乐人们的最新音乐动向,记得关注《酷狗星乐坊》,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