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资讯 TOM    2020-05-26 11:25

前段时间,B站的《后浪》算是火出圈了,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在“文明互鉴:网上文化交流共享论坛”上详细解读了中国Z世代的文化与自信。他认为从今年开始,Z世代作为年轻人主流的一个年代也开始了。

花印作为一直与年轻人密切沟通的品牌,更注重与年轻人内心沟通。近年来,一直都在围绕着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打造产品,将绝大多数精力都聚焦到了年轻人身上。

近日,花印为对精致生活要求越来越高的年轻人推出了两款定制夏日礼盒,并且牵手了两位B站极具影响力的UP主——一之濑和肥皂菌一起跟年轻人见面。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B站超人气日本UP主 一之濑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花印男士控油调理洗面乳

花印男士清爽礼盒套装,清洁+护肤,两步搞定!

成分简单有效,其实对于男生来讲,衰老的速度要迟于女生,角质层也略厚一些,主要问题就是出油和黑头,所以选择洁面产品上只要做到清洁力度到位就可以。

花印男士控油调理洗面乳,含有的黑白双磨砂揉珠可以温和有效的去除老废角质,黑色的碳粉来自日本纪州偹长炭,超强吸附力,温和撬动老废角质。白色磨砂带走多余老废角质、油垢。三种植物萃取精华——三叶无患子果提取物、梅果提取物、野大豆籽提取物配合可以有效带走多余油脂、改善肌肤暗沉、帮助平衡水油,在洗过脸之后的很长时间里还可以保持面部清爽。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花印男士四合一赋活啫喱

迅速补水保湿,添加的薄荷醇令使用起来清清凉凉的超级舒服,尤其适合春夏使用。北美金缕梅控油、收缩毛孔。其实它最可爱的地方在于省去了繁琐的护肤过程,洁面完成后,只需要这一瓶,水乳霜的工作就完成了,而且还可以作为须后水使用,没有比这更方便的护肤产品了。一支洁面一支啫喱,简单的程序完成了复杂的护肤过程,让不爱美的小哥哥也可以变得精致。

到了夏季,人们往往把重点放在了控油上面,其实肌肤水分补充不足,也会导致肌肤油腻。花印最新推出的补水套盒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整个系列含有多重氨基酸保湿成分,从清洁到后续的水乳保养全部针对补水保湿,让这个夏季也不再油光满面。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B站音乐区唱见肥皂菌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花印水漾补水保湿套装

日本出云汤村温泉水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单纯泉,弱碱性,质地温和zd,蕴含多种纯天然矿物精华,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和副作用,增加皮肤弹性,抗菌消炎镇静。同时还可以建立肌肤健康屏障,是用来制作护肤品的理想用水。

3重神经酰胺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天然保湿因子,帮助我们建立健康的角质层,三重神经酰胺组合,更易渗入肌肤,与水分结合,形成网状结构,牢牢锁住水。

11种氨基酸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最小单位,直接到真皮层纤维母细胞发挥作用。它能够完整穿透上皮细胞、具有生物活性、使用后对外观及肤质有明显的改善,却不影响皮肤屏障功能。提高皮肤免疫功能,调节水分、酸碱、平衡油脂,有改善敏感性皮肤的抗敏能力,防止皱纹的发生。

花印水漾套盒里含11种氨基酸成分补给!能做到彻底清洁的同时不伤害皮肤,清洁、补水同时到位,一年爆卖400W支的大蓝管洁面也在这套产品里啦!这款洁面我们的大魔王李佳琦也推荐了不止一次哦~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这套补水套盒也是《种草吧!麻麻》节目唯一指定护肤品,明星妈妈们都是这套产品的死忠粉。叶一茜和李晟在节目里瞬间变成自来水,大力安利,李晟边用边说真的很好吸收,试试就知道了。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叶一茜还在自己的直播间推荐了花印水漾套装,表示自己也会给森碟用这类比较温和基础的补水类护肤品,从节目到直播间,叶一茜真的是花印水漾系列产品的真爱粉。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后浪”的配套装备来惹

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持续深入的与年轻人互动起来,这正是花印近年来一直坚持且会一直坚持下去的道路。花印也从年轻人身上学到了很多:真挚、大胆、开放,用更好的品质真诚的回应消费者,让每一个拥抱花印的人都可以更自信、美丽。就像花印一直倡导的理念——不一样的美,一样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