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视频会员不能在电视免费用?用乐播投屏让你开心又省钱

资讯 TOM    2020-05-15 15:29

现在各大主流视频平台,为了争夺用户的注意力,推出了很多优秀的自制剧、自制综艺、经典电影,因此用户充值也充得很爽快。但是手机看视频,虽然方便,但是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手里的手机就越来越不香了。

手机视频会员不能在电视免费用?用乐播投屏让你开心又省钱

屏幕小、观看距离短令眼睛容易疲劳,都是造成手机观看体验差的重要因素。不过,各视频平台针对智能电视也推出了TV版,让电视儿童也能一饱眼福。但是,用户在打开这些电视视频APP时,却发现一个大问题:同一个平台,已经买了手机端的会员,为什么电视端又要求开通会员呢?

据了解,大部分主流的视频APP的手机端和电视端的会员系统,并不通用,很多人为了观影体验,只好额外购买一个电视端会员。

其实,有一个省钱方便的方法,那就是利用投屏软件,将手机视频投放到电视机上播放,既享受了大屏幕又节约了会员。据粗略计算,单一平台最多能省300元,如果你主流四大平台都有会员,那一共能省下小1000元!

在众多的投屏软件中,要数乐播投屏最好用。它不仅与目前大多数的主流电视厂商广泛合作,并且与主要的视频平台、安卓手机都有深度合作。

如何操作?有两个方法。

其一,首先确保手机和电视机处于同一局域网内。然后,打开手机视频APP,找到你想观看的视频,点击视频右上角的投屏按钮,并选择你要投屏的设备,此时手机上的画面就可在电视机上同步显示。

其二,在APP应用市场上下载乐播投屏APP,成功安装后打开它,点击连接,选择你需要连接的设备,稍候显示连接成功后,再打开视频APP,选择你喜欢的视频,即可在电视机上观看了。

手机视频会员不能在电视免费用?用乐播投屏让你开心又省钱

两个方法都十分简单,你学会了吗?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调整视频的清晰度,像爱奇艺甚至能够支持HDR或4K的视频投屏。对投屏需求大的用户,可以多留意乐播投屏的官方动态,会经常迭代推出新功能新玩法,每次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乐播投屏自发布以来,广受用户的追捧,优质的产品性能以及多样化的功能满足了大家的投屏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投屏方式看视频,不仅节省了电视端的会员费用,又享受了大屏看视频的乐趣,让家中的电视机不再闲置,让眼睛不受累,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并且,乐播投屏APP具有遥控器功能,连接电视机后,手机可以当遥控器一样使用,免去你到处找遥控器的麻烦。对于小编来说,使用投屏功能后,不仅工作、学习效率提升,周末窝在家里看电影,生活充满了快乐,还没用过的人赶紧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